廉价好卖的国产车,上市月销就超10000,车长4米8

前言:中大型车款一向来都不是国产汽车品牌的拿手好戏,由于受到了技术封锁以及制造成本等的限制,一直以来国产自主品牌在中大型车款方面的表现乏善可陈,无论是中大型SUV还是中大型轿车的销量排行榜单都很难出现国产品牌的身影,毕竟大尺寸就意味着市场售价必须抬高不少,过高的市场售价结合国产车的身份就更加难以推动市场销售了,但是随着近几年国产品牌的不断壮大,车身尺寸设计的限制被打破,一些设计良心并且售价不贵的中大尺寸国产SUV开始进入到了人们的视线之中,虽然中大型轿车门类国产势力依旧单薄。

廉价好卖的国产车,上市月销就超10000,车长4米8,依旧是标杆!首当其冲的两家车企就是长城汽车和广汽传祺,说到长城汽车我们必然想到的是国产神车哈弗H6,但是哈弗H6定位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不在今天讨论的范围之内,但是由哈弗H6扩展延伸的哈弗H9车款绝对是国产中大型SUV之中的代表作品了,该车延续了哈弗系列的经典设计元素,配备了强劲的2.0T发动机,售价也是抬升到了20万的级别,但是这款车的市场销售情况并不是那么的出色,这款车能够成名还是因为中标成为了中国边防部队的军车,甚至成为了尼泊尔等国家的警用车辆。

如果说哈弗H9是打开了国门,让国产中大型SUV走向了世界的话,广汽传祺GS8则是让国内的消费者认识到了国产中大型SUV的魅力所在,这款广汽传祺GS8是一款相当能打的SUV,我们总是习惯定向思维,认定中大型SUV受限于尺寸和售价并不会取得非常好的市场销售成绩,但是这款传祺GS8无疑是打破了这一定向思维,在2017年的最后三个月里面广汽传祺GS8销量总和达到了40203辆,一时间广汽传祺GS8如同市场黑马一样在国内SUV市场横冲直撞。

但是成色再足的黑马也有回归稳定的市场,进入到2018年之后这款传祺GS8头几个月依旧是保持着月销上万的稳定表现,但是随后的时间内国内SUV市场之中紧凑型SUV的热度逐渐升温,处于中大型SUV的传祺GS8月销量遭到了腰斩式的下滑,月销量平均在四五千左右,即便是如此这样的成绩也算是相当不错了,毕竟对于广汽传祺来说传祺GS8短暂的走红也让帮助了传祺GS4在紧凑型SUV市场站稳脚跟,可以说传祺GS8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传帮带作用。

让我们回归到广汽传祺GS8车款本身,这款车从整体的设计上就可以看出广汽传祺的用心,这款车的前脸设计可以说是满足非常多消费者的硬汉风格的审美需求,横贯一体式的格栅进气灯组设计视觉冲击感非常强,而且细节上也是经得起推敲,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的大灯内部结构采用了矩形排列的四灯组设计,同样是辅助以镀铬条装饰,全车除了低配和次低配版本之外都有LED光源,此外低配版本的灯组造型也不一样,更加的简单了一些,车头底面护板内部的ACC探头设计也是一个象征性的装饰。

很多人买这款车完全是因为这款车的尺寸够大,这款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810*1910*1770mm,轴距则是2800mm,和同级别对手丰田汉兰达,奇瑞瑞虎8等相比是各有千秋,不落下风,车款侧面的造型设计没有采用溜背式设计,采用了比较方正的尾部造型设计,车款后玻璃采用了隐私处理,车身还是比较的修长,整体感觉非常的稳重,全车匹配的轮毂是19英寸的花瓣造型轮毂,配备的车胎则是来自马牌的CSC5系列车胎,还是非常的厚道,在车款的后视镜上还配备有一个盲区监测探头以及一个全景影像摄像头。

这款传祺GS8已经是3年没有进行过改款设计了,因此在内饰设计上可能会有些死板老旧,这款车的内饰风格还是偏向于商务风多一些,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展现出了对称美,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木质饰面板进行分割装饰,上半部分采用了质感较软材质,下半部分则是质感较硬的硬质塑料材质,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比较的朴素,没有什么华丽的装饰点缀,但是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功能还是非常的实用,中央布置的一块10英寸屏幕尺寸大小不错,支持导航,远程控制,车载Carplay等主流功能,下方则是整齐排列的功能按键,虽然设计的有些老气些,但是实用性还是非常的高。

这款传祺GS8同样是一款非常能跑的中大型SUV,车款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1马力,峰值扭矩则是320NM,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测的百公里油耗为9.7L,算是平均水准的油耗表现了。月销一万辆,加价提车等种种积极的市场表现都在这款传祺GS8身上发生过了,这款车注定能够在国产SUV发展历史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在广汽传祺GS8需要做的就是将GS8的改款升级提到议事日程之上,毕竟还是有很多人对全新的GS8抱有相当大的期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