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动F0官图发布,据说会成为“指标收割机”?

据可靠消息,比亚迪e网首款产品e1将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最快将于4月份上市。预测e1的售价应该是在5-8万元区间。

e1基于比亚迪最新的e平台打造,采用模块化生产设计,BNA+e平台双平台结构,三电系统均采用与秦Pro、唐EV相同标准。

外观方面,比亚迪e1整体沿用了现款F0车型的整体造型,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双圆形LED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车身尺寸上,比亚迪e1的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

智能化方面,e1将搭载DiLink 旋转大屏系统,并且支持整车OTA升级,中控屏幕将于车身模块相连,通过OTA升级来提高车辆的性能和结构效率。

动力续航方面,e1将搭载一台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5kW。根据目录,e1将配备自主研发的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60Wh/kg,高配版本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351km,低配版本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305km。值得一提的是,e1的三合一动力总成中将会布置液冷系统,电池包配备液冷恒温系统。

351km续航+电池液冷系统+很可能亲民的价格,你的指标是不是很可能被收割呢?

(文/电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