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特别版SUV,让你的出行与众不同!

别致,指的是别出心裁,新奇有致。与现在强调的精致不同,别致的态度更为明显。一方面,它是设计者本身的态度和理念为了个性寻求到的出口,很大程度上融合了设计者对市场、潮流或者生活的见解。

这种别致的产品往往不会有太多的受众人群,因为这需要消费者有着同样的见解或者热烈需求。可是,当别致遇上了汽车,由于研发成本的庞大,就使得个人的性格在车型设计上有所缩减,变得更加贴合消费者口味,不会在车群中显得格格不入,但又与众不同。就好比如兵哥今天介绍的这三款车型,它们正是如此。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GT

指导价:18.99-26.99万元

别致之处:GT

在SUV的基础上赋予GT之名,柯迪亚克就这样被赋予了更多的属性,从原本的家用到兼具运动。从外观到内饰,GT款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都更为出彩,而且难的是还保留了原本的舒适性,凭借其本身在同级别车型中较大的车身尺寸优势,使得柯迪亚克GT拥有不俗的乘坐舒适性和装载空间。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提供了1.4T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对于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来说,1.4T车型虽然动力一般,但胜在经济性较高。而追求动力的朋友们则一定不要错过这款2.0T高功率版本车型,220Ps的马力搭配上四驱系统,百公里6.5s的加速足以满足你的驾驶欲望。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Redline

指导价:23.09-25.09

别致之处:高性能运动车元素的下放

探界者Redline基于RS 550T四驱焊界版打造,与其的Redline车型类似,探界者Redline同样采用了“黑领结”车标、黑色中网、熏黑轮毂、熏黑大灯等一系列的“套装”。虽然,探界者Redline的内饰整体设计风格没太大变化,但红色缝线的加入依旧能够使得内饰的运动氛围变得浓重一些。

动力方面,探界者Redline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0Ps,匹配一台通用集团最新的横置9AT变速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同时车辆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动态方面,探界者的实际表现与其极具冲击和运动的外观是有些不搭的,但用作城市通勤毫无压力,动力虽然算不上激情十足可也是非常充沛,不会出现觉得动力不够的情况。

上汽大众-途观L R-Line

指导价:22.38-35.98万元

别致之处:R-Line专属套件

虽说在1月的销量中,途观L未能取得一个好的开门红,但作为上汽大众的得力干将,途观L的实力依旧无需多说。途观L R-Line是2019款途观L的高配车型,除了拥有R-Line所赋予的运动属性以外,整车的外观和配置都得到了一些加强。比如与欧版Tiguan R-Line同源的R-Line套件、专属徽标的个性化细节特征等等。

作为一款R-Line车型,途观L的动力配备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加7速双离合两款。其实很大程度上说,2.0T高功率才应该是这款车的主旋律,2.0T低功率的出现更多是为了降低R-Line车型的准入门槛,让更多预算不足的消费者能够受益。此外,4MOTION四驱系统的加入也能够保证车辆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符合国人的用车标准。

其实从产品上说,兵哥认为这三款车的改变都是很成功的,设计者很好地将运动气息融入到了原本定位“家用属性”的车型上,让这些车型具备了更多的元素和更为丰富的层次感,从而给车主带来更别致的用车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