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升级了,这款SUV真的那么好?哈弗H6

哈喽,大家好,今天又到小编给大家讲汽车的时刻,这几天小编一直在外地非常的忙,都在试驾新的座驾,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是一款国产神车哈弗H6,相信大家对这款车来说非常的熟悉,在最近几年这款车的销量一直是与日俱增,在现在在大街小巷上都经常能够见到哈弗汽车。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新款h6是经过不断改良升级的新型车,那么它的具体表现又会如何呢?接下来就让小编详细给大家了解一下吧。

首先呢,我们来说一下新车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外观设计还是蛮多的,路上能有这么多的哈弗H6,足以说明大众的眼光都是正确的,包括小编自己也是觉得这款H6的整体方面和价位定的都很合理,内饰也很讨人喜欢,总体来说这款车是内外兼修,和它在细节上用了一些材料都挺不错的,小编觉得作为竞争车型H6的优势很明显。新车的外形设计在细节上处理得很好,大灯造型也很有亮点,后尾灯设计的更加漂亮,而且与前灯相互照应,非常的协调顺眼。

汽车的整体质感很不错,汽车的内饰风格也很有科技感,按键的设计和中控布局都很耐看,车内的氛围很不错,胳膊和手经常触碰的地方都是又采用了软性材质,这些设计非常的贴心,也非常的让人喜欢。不难看出汽车整体理念在服务客户上面。

其他的空间方面还是挺足够用的,毕竟它是SUV车型。小编个人觉得h6的空间表现都非常的好,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挺大的,前排调整好的情况下坐进后排的人腿部活动空间也是非常大的。后备箱的空间也是挺好的,而且高度非常的合适,但是深度略微不够,如果需要放大型物品的情况下,必须把后排放倒,实际使用情况也是非常的方便,比较灵活。而且后备箱备胎下面还是可以放一些小物品的。

配置方面经常能使用到的高科技配配置也很齐全,舒适度也是非常的好,全景天窗还带电动座椅,动力也是非常足够用了,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总体来说满足我们日常出行的需求是没有一点问题。起步提速也很直接,加速表现也是挺不错的。汽车加速到120迈的情况下,动力储备还是有潜力的。所以说这款车的动力完全满足我们的出行需求。

小编真心觉得这款汽车非常不错,而且性价比各方面也是非常的高,配置,动力各方面能够满足我们日常需求的要求。大家对这款新车有什么要说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