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缸四涡轮也排不进前三,日内瓦车展的纯电超跑有多疯狂?

温馨提示:本文共1992字,10张图,阅读约需3分钟。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麻哥一样:东京车展看改装,日内瓦车展看超跑。一到国际车展时节,即使无法亲临现场也会时刻关注各大厂商发布的新车。目前日内瓦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年的日内瓦车展竟然被电动车抢去风头,包括超跑在内。

因为大量纯电动车和混动车型的推出,有人说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已经被电气化攻陷。但实际上,电气化攻陷的不仅仅是一次车展,而是全球汽车市场。

此次日内瓦车展上共有18款超跑车型,可在这些性能爆表的超跑排行中,即便是16缸4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也排不到前三名,究竟是什么纯电动车如此疯狂呢?

Rimac C_Two

1914马力

Rimac是一家克罗地亚电动超跑公司,而这辆C_Two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日内瓦车展上。去年C_Two凭借出色的性能打败了特斯拉Model S P90D,今年C_Two又再次超越此次日内瓦车展的所有展车,凭借1914马力、1.86s破百的超强性能,再次成为超跑车型中万众瞩目的焦点。据说这款目前为止全世界最快的电动超跑将在明年开始交付,售价或将超过200万美元。

宾尼法利纳Battista

1900马力

在Rimac C_Two亮相日内瓦车展前,宾尼法利纳刚刚发布纯电动超跑Battista,并因为2s即可破百的出色性能被称为“最快电动车”。然而这个头衔还没捂热,就在日内瓦车展当天易主了。Battista拥有四个电机,综合功率高达190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0N·m,综合续航里程约为450km。这样的参数和数据不仅让纯电超跑车型中又添一员猛将,更让不少外媒称之为:荒谬之力。

柯尼赛格Jesko

1600马力

在排名前三的超跑车型中,柯尼赛格Jesko是唯一一款燃油车。终于,因为这家瑞典超跑制造商的洪荒之力,本次日内瓦车展的燃油车不算完败,至少5.0L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在没有电机的帮助下可以爆发出1600马力的超强功率(使用高性能燃料),以及1500N·m的峰值扭矩。他们说:“只要你能买得起,普通燃料也可以爆发1200马力的功率,但怎么舍得不用高辛烷值燃料让它发挥实力。”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

1500马力

虽然力量对决上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输了,但对于超跑界来说,这款车是独一无二的。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拥有与Chiron相同的16缸、四涡轮增压发动机,用六排气管彰显自身独特的地位;1500马力、1600N·m,同时它是史上最昂贵的新车,价值1245万美元。这个价值,是普通电动超跑制造商所无法企及的。

Hispano Suiza Carmen

1000马力

还记得人们说电动车其实是上个世纪的产物吗?Hispano Suiza这家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在1900年就开始着手设计纯电动车了,只是受到生产条件限制最终没有量产。此次日内瓦车展上Hispano Suiza带来了这款名为“卡门”的纯电动超跑,不仅取名极其复古,造型也参照1938年的Hispano SuizaH6C Xenia,堪称此次车展上最文艺的电动超跑。

Carmen采用T形锂电池,最大功率超过了1000马力,综合续航里程达399km,极速为249km/h,3秒内即可破百。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Roadster

770马力

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台兰博基尼的敞篷车。这是Aventador SVJ Roadster的全球首秀,拥有与硬顶车相同的设计和发动机。6.3L、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让这款敞篷车型0-100km加速需要2.9s,而硬顶车型仅需要2.8s,这是两款兄弟车型在性能上仅有的差别。

法拉利F8 Tributo

710马力

最新的中置V8发动机,法拉利F8 Tributo采用488 Pista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意味着710马力的F8 Tributo在2.9s左右便可轻松破百,极速可达340km/h,所有人都认为这应该是法拉利将在2020年初推出的最受欢迎的车型。

宾利欧陆GT Number 9 Edition by Mulliner

626马力

拥有100种版本的欧陆GT Number 9 Edition by Mulliner用来庆祝宾利品牌诞辰100周年,除了中网和轮毂上的明显升级之外,你还可以从这款车上获得特殊的配色和更高级的皮质包裹座椅,以彰显特别版车型的独一无二。不过在发动机参数上依旧是6.0T、W12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6马力。

迈凯轮600LTSpider MSO

592马力

跑车玩家的世界比有钱人的世界更难以想象。买跑车很有趣,但进入跑车制造商的俱乐部更有趣。迈凯轮的俱乐部名为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而此次迈凯轮带到日内瓦车展上就是MSO修改版的600LT Spider,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92马力,极速324km/h,2.9s即可破百。

奔驰AMG GT R Roadster

585马力

在所有梅赛德斯的车型中,有两款车一定是绝大多数人的梦想之车:G级和AMG GT R。而在AMG GT R硬顶的基础上,奔驰加入了新的敞篷车型。新车限量750台,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5马力,极速为317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3.5s。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