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宝骏510不如买它!满油跑850公里 配定速续航+双气囊 仅4.59万

奇瑞汽车从去年开始就明显加大了在SUV车型市场中投入了,并且还推出了旗下首款全新7座SUV-奇瑞瑞虎8来完善车型矩阵,目前奇瑞汽车旗下的SUV车型矩阵还是比较完善的,国内小型SUV车型市场的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宝骏510在去年成绩还是让更多的汽车厂商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市场有了更大的期待了,小型SUV车型市场在前段时间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因为功能性上和城市型SUV还是比较接近的,而且油耗上以及价格上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国内SUV车型市场正经历一段高速发展的时期,各家汽车厂商都在加速车型更新的步伐,市场的竞争也更加的激烈了,不少车型也开始以降价的方式来提高成绩了,奇瑞瑞虎3X也是其中之一,目前汽车最高又有了0.4万元的下降,入门级车型仅4.59万元,应该是最廉价的奇瑞SUV之一了。

奇瑞瑞虎3X的外观还是比较时尚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还是比较精致的,黑色的中网还是质感十足的,单横幅式的镀铬饰条相当的简洁,进气格栅的周边还装饰了加粗的银色的饰条,汽车的前大灯组还是比较饱满的,而且还略微的倾斜,凹陷式的雾灯区周边还装饰了C字形的镀铬饰条,梯形的进气口也相当的宽大,前保险杠上还配备了上扬式的银色护板。

折叠式的双腰线相当的突出并且还带有一定角度的上扬,轮毂附近还配备了加粗的黑色护板,后视镜上还配备了转向灯来强调细节,花瓣样式的轮毂还是比较精致的,汽车的尾灯组比较小巧,悬浮式的尾翼也相当的宽大,灯组中间还装饰了加粗的银色饰条,汽车的雾灯区还带有一定角度的倾斜,尾部保险杠上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护板,汽车比宝骏510大气。

奇瑞瑞虎3X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x1760x1570mm,轴距达到了2555mm,空间上的表现中规中矩,汽车的内饰是以黑色为主的色调,中控台的还是比较宽大的,嵌入式中控屏的尺寸还是比较宽大的,周边还装饰了亮黑色的饰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换挡区都装饰了银色的饰条,ESP、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定速巡航以及倒车雷达等都有配备。

汽车的动力上提供的是一台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上匹配的是5MT和4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百公里油耗仅5.9L左右,满油能跑850公里左右,发动机百万公里开不坏,有网友表示:买宝骏510不如买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