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出这样的索纳塔,现代设计师就很称职

印象中,现代汽车品牌虽说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这三大件上技术不凡,但外形设计以及整车呈现的高级感层面却并没有让人们很满意,这一点也成为了近些年现代汽车销量下滑不可忽视的原因之一。

然而,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现代品牌展出的2020款现代索纳塔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这个品牌的一贯认识。单就外观设计来讲,新款现代索纳塔的造型完全能够让它成为日内瓦车展上同级别车型中最闪耀的星。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索纳塔相较前代产品显得更加时尚,采用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尤其是线条流畅复杂的前机盖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前脸弯曲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平滑形状的前大灯与去年展出的Le Fil Rouge概念车的新设计语言基本一致。从灯尖处一直延伸到后视镜,配合整个车窗外轮廓的镀铬装饰条,足以展示它张扬的个性。

新车尾部造型在C柱部分开始向后逐渐变细,向下倾斜到一个较短的行李箱盖,使其具有类似A7的尾部造型。与其他大多数贯穿式尾灯设计不同,新车从C型后尾灯的下面部分开始延伸,直到与对策C型尾灯下部相连,这个设计虽说有些讨巧,但绝对是创新之举。

内饰部分,新索纳塔看起来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很有趣的一点就是它的方向盘设计,像一只展翅飞翔的燕子。优雅的液晶仪表盘配合一块并非大的浮夸的液晶显示屏,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高级。鲨鱼鳍式空调出风口被棕色皮革包裹,与整车内部棕色主色调相呼应,完全能够看出这次现代汽车对于产品用料以及现代设计美学研究的十足诚意。

虽说现代官方并没有给出更多细节,但据猜测新车有可能将保持前轮驱动,并采用自然吸气直列4缸发动机作为它的基础版动力配置。当然,也会有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的版本供不同需求的人群选择。

从现代汽车了解到,新索纳塔还将采用智能手机作为汽车的钥匙,车主只需要下载相关应用程序便能够完成解锁车门以及启动车辆等操作。

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销售。届时,拥有过硬技术三大件支撑以及完全符合现代年轻人审美的新索纳塔会有如何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