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来!索纳塔造型大变,这不像一台韩系车

坊间常道“X丝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一句话就生动的再现了这三款车在当年B级车市场的辉煌时刻。时光荏苒,现在的B级车市场已经是另一片天地,随着日系三剑客年轻化的转变,消费者又重拾了对凯美瑞天籁等车型的喜爱,索八K5开始淡出人们的视线。

从最新的1月汽车销量数据来看,现代索纳塔(第九代)1月只有241辆,K5在1月累销232辆,两个难兄难弟,位列榜单149/150名。唯一幸存的就只有迈锐宝,月销13931辆,位列榜单24名。时移世易,当年风靡街头的索八早就退场了,索九销量也不太出色,现在第十代索纳塔就要登场了,看这造型,你觉得它翻身有望吗?

不得不说,韩系车在外观颜值方面,一直都是品牌的优势所在,看最新的索纳塔官宣图更是深有体会。当年索八为什么火?除了长得好看,运动年轻化小编暂时想不出别的,现在新一代的索纳塔更是将这些特质发挥到极点。

先说这个前脸设计,通过简单的线条勾勒,让整车气质大改,变得更加精致时尚,并且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而且颇具美系车的肌肉感,简约就是美在这款车上得到了更好的诠释。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和菲斯塔的设计语言类似,夸张的尺寸更显非凡气势。下方贯穿的镀铬饰条更是点睛之笔,对前脸整体立体感营造非常关键。这一台索纳塔,看起来不像是一台“委婉”的韩系车。

前脸极具辨识度,透镜的组合排列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从车窗延伸过来的镀铬饰条和大灯相连,也是前脸设计的亮点之一,更有层次感。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立体的腰线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动感十足,配上多幅式大尺寸轮毂,彰显运动气息。

贯穿式尾灯是当下车市的大热门元素,在新一代索纳塔上也出现了,精简的线条和前脸呼应,下方冠有SONATA英文标识,上方有现代的品牌logo,还算亮眼,尾部也比较有层次感和辨识度。

内饰风格也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通过皮革、镀铬饰条、钢琴烤漆面板多种材料,将平直的中控台变得更有立体感,空调出风口和物理按键区设计也比较合适,操作简便,中控显示屏尺寸也增大,有触控、按键和旋钮操作多种方式,方向盘造型也有变化。

新车在尺寸上有所改善,现款车型4855*1835*1485mm,轴距2805mm,高度增加30mm,宽度增加15mm,轴距增加35mm。预计2020年登场,在下个月的纽约车展上将迎来首发亮相,看这产品力,你觉得能翻身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