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340i惊爆眼球!一只脚踏入M阵营的狠货来袭!

日内瓦车展又给我们带来了G20 3系家族新成员:M340i,身为3系的顶级车型,M340i从曾经携带M Package的340i变成了M Performance性能与外观加身的狠货。

外观上,M340i采用了比普通版更为激进的造型,但都是以细节的方式展现,包括前唇的风刀,更夸张的前脸设计。轮毂采用了最新样式,复杂的线条配搭黑色的卡钳和打孔刹车盘,配上倍耐力P Zero性能轮胎,处处充满着杀气。

而尾部也同样战斗力满满,后导流器,碳纤维材质的小鸭尾,都为这部入门级性能车增色不少。

因为M Performance版本的3系是首次出现,所以势必会给同级对手造成不小的压力,要知道,以3系口口相传的运动和操控感,加上M Performance的调校,或许又是一个王者的诞生。

三车均采用3.0T的六缸发动机及四驱系统,数据上,M340i达到了最大马力382匹(C43是367匹,S4是354匹),以及最大扭矩500牛米(C43是520牛米,S4是500牛米),马力上宝马最大,扭矩上奔驰夺冠。而M340i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4.4秒,而C43和S4均为4.7秒,这样看来,M340i作为这个细分市场的新成员,还是很具有竞争力的。

下拉继续欣赏更多美图

BBA三辆性能车你们会怎样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