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越将在中国正式亮相

去年12月的一张照片泄露后,重新焕然一新的别克中国君越正式亮相。这辆整容轿车有着显著的设计调整和更新的发动机系列。

欧宝可能不再是通用汽车的一部分,但新的长君越获得了一个标志性的启发前端光滑的LED大灯,更大的散热器格栅和铬装饰连接灯与格栅。保险杠也有轻微的重新设计,现在的特点是在较低的边缘小铬口音。

在后面也采用了类似的方法——尾灯更薄,并与铬条相连,从而形成更宽的整体外观。保险杠外罩也经过了重新加工,具有不同形状的集成镀铬排气口。轿车的侧面轮廓基本上保持不变,从媒体的照片来看,别克很可能会提供新的车轮设计。

有一个有趣的添加到发动机阵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报道,2020年长君越是别克第一款获得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汽车的车型,即2.0升涡轮增压燃气机组,功率237马力(177千瓦),扭矩258磅英尺(350牛顿米)。它标配一个九速自动变速箱。

在其生命周期的后期,facelifted君越也将得到一个新开发的1.3升涡轮发动机产生160马力(119千瓦)。

预计在中国的销量将很快开始,但通用汽车决定关闭其明年生产北美长君越的底特律哈姆特拉克工厂,这意味着该车型将无法进入美国市场。

这款车将在上海的上汽通用金桥南厂组装,上海金桥南厂将是世界上唯一生产它的工厂。

【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