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全新7座SUV,28万起的价格你还会选汉兰达吗?

7座SUV在国内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因为国内的家庭结构大,而且多在一起生活,所以大尺寸多座SUV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除此以外,国内消费者对于“大气”的需求也更高,有些消费者即使没多人员乘坐需求,都会以SUV为选购对象,毕竟看起来更大气一些。但在7座SUV市场里,能大热的并不多,像汉兰达、冠道这些日系7座SUV则相对更有销量一些。而最近,奔驰的新7座SUV谍照正式曝光,价格预估在28万起,对于这款豪华品牌7座SUV,你还会选汉兰达吗?

不得不说,这款新车的出现,是打得同级的BBA有点措手不及。在紧凑型SUV里,宝马有X1、奥迪有Q3、奔驰有GLA,这三款车型在市场上可以说是争得你死我活。可这三款车都有这么个缺点,那就是在空间上始终不能让人满意,而且都为5座的设计,确实难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多人员的乘坐需求。

因此,奔驰就先走一部,推了这么一款新的紧凑型7座SUV-GLB,从座位数来说,确实要比X1和Q3更吸引人,而且挂着个奔驰的品牌,在价格上也不会太过分,因此对于一些高一级的普通合资品牌来说,都有一定的威胁力。

只是对于一辆紧凑型SUV来说,配备7座的设计,是真的符合实际吗?毕竟现在的DOG SET 7座车已经看不少,人是能坐多了,但第三排的实用性究竟有多高,大家心里也有数。所以选择就来了,是应该选择一款普通合资的真7座SUV还是选一台高逼格的高端品牌紧凑型伪7座SUV,还需大家认真考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