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外观有望重回高销量榜单 全新丰田RAV4即将登场

丰田RAV4在国内一直不温不火,原因大概是它无论是外观或者内饰的设计都与竞争对手有一定差距。而如今全新一代丰田RAV4亮相,TNGA架构下的K平台打造而来的它也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全新的设计手法使前脸十分的霸气,并且显得非常的激进,而大灯配合前保险杠的这个造型也被人称为“皱眉”式设计。雾灯区域以及保险杠都比较夸张且立体感十分丰富,整个前脸的辨识度非常高;

而在车尾部分,丰田RAV4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理念的尾灯,整体层次感极为鲜明,相比于老款RAV4而言,不仅显得更为的霸气,同时肌肉感线条也表现的十分硬朗,最重要的是,它符合了主流审美观。

在内饰方面采用了“T字形”的中控台设计,这也是最新的家族式风格,相比老款简直顺眼太多了,中间部份及车门板皆使用皮质包覆搭配缝线,加上大量使用的金属色材质饰板,使其在车内质感表现上较前代车型有着相当明显的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