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动画感满满!这辆SUV一推出,让一票人重新爱上了斯巴鲁

温馨提示:本文共698字,4张图,阅读约需1分钟。

2019 瑞士日内瓦车展,是各家厂商发表新车以及概念车的舞台,而概念车是让车厂提前宣告自己在未来产品的规划以及战力。而斯巴鲁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所展示出了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以宣示品牌未来的产品规划,并且可视为下一代 XV 车系的雏形。

斯巴鲁在日内瓦车展所展示出的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被外界认为可视为下一代 XV 车系的雏形。

斯巴鲁近年来的概念作品,纷纷以 Viziv 进行命名,从 2013 年日内瓦车展的斯巴鲁 Viziv 概念全球首演,预告品牌未来各车款的设计方向,到后来陆续有 Viziv-7 的大型 7 人座 SUV 概念车、Viziv Performance 概念车、 Viziv Tourer Concept 等等。而先前斯巴鲁原厂则在 2 月底发布新闻稿,表示将在 2019 日内瓦车展推出名为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概念作品。

而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揭露庐山真面目后,其在设计上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汇,强调动态结合了固态的车身造型,更是诠释了新的设计理念,原厂强调以『大胆 Bolder』的理想解释了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的用途。而 Bolder 理想是想要让消费者大胆的外出以及探索新的事物,进而为所有乘客创造出更多乐趣。

车身设计上,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体现了强烈的动态感,它采用独特的车顶设计,加强了车身结构和刚性,以确保驾驶人以及乘客在探索过程中的安全。向上包的黑色前叶子版,也凸显了斯巴鲁 在『大胆』设计与会上的思想。车胎上白色的饰条点缀出户外的装备感,以上种种元素解释了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的多元性。

极度越野的外观,不禁让人想要外出探索大大自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