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内瓦车展最酷黑科技都在这儿啦

日内瓦车展除了惊艳四座的超跑,还有不少最新、最酷的黑科技,今天,就来给大家列举一下:

PAL-V Liberty Pioneer Edition飞行汽车

PAL-V是一家来自荷兰的飞行汽车公司,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他们带来了旗下最新的Liberty Pioneer Edition飞行汽车,该车型有望成为全球首款实现量产的飞行汽车。

而这次展出的Liberty Pioneer Edition(先驱版),顾名思义将会成为第一批交付给客户的飞行汽车,全球限量生产90辆,售价为5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01.85万元),而正式的交付时间还要等到明年。

相比于Liberty的普通车型,售价要高了近20万美元,配置也会更加丰富,比如双控制、电子飞行仪表系统、供暖系统和碳纤维装饰等等。

固特异Aero轮胎

美国的著名轮胎品牌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也带来了最新产品——Aero。这是一款不用充气的汽车轮胎,不仅可以让汽车可以在正常道路上行驶,还可以吸收部分来自路面的颠簸。

不过,目前的产品宽度非常的狭窄,所以如果想要安装在911上显然是不可行的。大家是不是会觉得类似的产品好像在哪见过?这不是摩拜上的非充气轮胎嘛。如果真这么简单,固特异这个享誉全球的品牌面子往哪搁?

除了不用充气,这款轮胎还有一个特别之处:该轮胎内部的辐条类似于飞机发动机的螺旋桨桨叶,与地面平行的状态下,快速转动可以为车提供向下的推开,汽车就可以像科幻片里一样变身为四轴飞行器。说实话,每当我们看到类似这样的产品的时候,都会觉得未来其实离我们越来越接近了。

大众电动自行车

大众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两款跨界产品——Streetmate和Cityskater。这两款产品分别为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

两者中,Streetmate作为一款电动自行车可能会更加受到上班族们的喜爱。说它是一辆自行车,反而不如说是一辆踏板车,因为如果你想要驾驶它,可以选择站在它的踏板上或者坐在一个可收藏的坐垫上,脚踩在踏板上。

别看它,体积不大,结构比较简单,但是它却有着2.7马力的动力,最快可行驶至45km/h,最大续航里程为34公里,配备了一个1.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充满电仅需2小时左右。

这和代驾师傅们的电动滑板还是有区别的,大众毕竟是车企,这台车的前后制动器甚至还有ABS(防抱死系统)和制动力回收系统。

相比较而言,另一辆Cityskater就显得不那么起眼,很小巧,是一辆有三个轮子的电动滑板,动力也会比较弱一些,只有0.5马力,最快速度为19km/h,不够更加便携,轻便。

这两款产品,目前还处于概念产品阶段,暂时没有合适量产和售价方面的信息,如果让你我在它俩和小米平衡车中间选,我可能还会选小米,因为可以变成电动卡丁车呀,哈哈哈!

Mark Zero

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以皮耶希家族命名的汽车品牌带来了第一辆车——Mark Zero。该车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预计在未来将会成为皮耶希汽车公司的第一辆量产车,据说,这是大众前董事长费迪南德·皮耶希的儿子Toni和Rea Stark Rajcic的创意。

我之所以会把这辆纯电动车算在黑科技中,不是因为它多么与众不同的外观,主要原因该车搭载的电池,据说,这是一种全新的电池技术,但是具体类型没有透露,在充电以及放电过程中,令很多厂家头疼的电池过热问题,在这台车的电池上几乎不会发生。

更加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官方宣称这台车的充电速度可以快到4分40秒充电至80%,这个速度简直媲美oppo手机,充电5分钟能开一整天,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更加有意思的在这,皮耶希汽车公司的电池供应商是中国香港的Desten Group,而充电设备则是由中国青岛的特锐德电气提供的。不得不为这国际舞台上来自中国的黑科技自豪!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