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卦车讯 | 纯电续航 50km,自由侠 PHEV、指南者 PHEV 抱团亮相日内瓦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Jeep 发布了插电混动版的自由侠和指南者。两款新车型与它们对应的燃油版本在外观上基本相同,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50km。

动力部分,二者都搭载 1.3L 涡轮增压汽油机 + 一台电机的组合,汽油机负责驱动前桥,电机则驱动后桥,实现四轮驱动。插混版自由侠的综合功率在140~176kW之间,7 秒左右破百;体型稍大的插混版指南者则176kW一步到位,性能表现与自由侠相近。

Jeep 特意提到两款新车型将配备特殊的集成式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能够显示二者的一些环保选项,尤其混动模式的设置。另外,除了加速响应更快、行驶效率更高之外,电机强大的瞬时扭矩还将 " 进一步提高越野性能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