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黑,客观地评价,吉利,比亚迪,奇瑞三个品牌谁更好?

不吹不黑,客观地评价,吉利,比亚迪,奇瑞三个品牌谁更好?

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以及奇瑞汽车三个品牌,如果要排名的话,其实基本上都是属于一线的汽车品牌,属于第一梯队,但是从知名度上来说,还是从产品力上来说,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

那先来聊一聊吉利汽车,其实吉利汽车最近这几年的发展是非常不错的,收购了沃尔沃汽车之后,那么推出了吉利的高端品牌领克,说实话,他也是很公正的去说,其实领克汽车在整体的外观设计,包括整车的性能方面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虽然说上市之后,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总的来说,三大件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除此之外,吉利汽车在发动机的研发上面,还是有着很大的能力的。

比亚迪汽车,那么最近这两年比亚迪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发展特别的给力,作为新能源的领导者,比亚迪汽车所推出的每一款车型,在续航能力方面做的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也掌握了很多高新的技术,那么说到燃油版的车型,比亚迪汽车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自主研发双离合变速箱和发动机了,虽然说,发动机的性能方面表现不是很好,那么双离合也被消费者吐槽,但是最近这两年,整体的性能表现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抓到了前奥迪的设计师之后,整车的外观设计,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

而对于奇瑞汽车,一直都是叫好不叫座的,那么如果说真的论一个排名的话,奇瑞汽车的销量是不如前两个品牌的,但是在技术层面上,奇瑞汽车的发动机研发,底盘研发,包括变速箱研发,都是有口皆碑的,虽然说,量产之后的1.5tT发动机,性能参数方面的表现不如同级别的其他车型,但是,它的热效率高达37.1%,这就能够证明,奇瑞是有着很大的技术潜能的,而且CVT变速箱的研发也已经非常的成熟了,尽管变速箱的传动钢带被博士所垄断,但是奇瑞汽车也依然是迎难而上,研发出了可靠性很强的CVT变速箱。

总结:如果真的要给这三个品牌进行一个排名,我觉得比亚迪汽车应该是排在第1位的,因为比亚迪汽车在销量和技术方面都很好,那么排在第2位的是吉利汽车,毕竟销量的表现是不错的,排在第三位就是奇瑞汽车,其实也并不是说奇瑞汽车不好,只是如果说销量一直这么不温不火,企业就无法有利润进行支撑和维持,那么新的技术研发也会跟进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