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外观初具爆款潜质,新款长安CS95官图发布

近日,长安汽车发布了新款CS95的官方图片,外观内饰都有较大幅度的修改,比老款年轻了10岁。

在外观方面新车在摇摆许久之后终于确定了蝶翼式家族前脸,值得欣慰的是之前夸张的前脸放在CS95巨大的尺寸之上并没有那么突兀,而且似乎也没有那么像雷克萨斯了。

车身侧面维持了原来的线条,一些细节的修饰让整体更加年轻。车尾则使用了长安最近SUV家族式的贯穿式尾灯,时髦值有所提升。

在内饰方面,新车一改之前的老去陈旧,使用了CS85类似的设计语言,但比85更加豪华,更有层次感,贯通式的空调出风口和分布各处的气氛等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堪称自主SUV内饰豪华感的新高峰。

在动力上新款CS95,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扭矩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遗憾的是,目前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并未采用CS85上的爱信8AT,只是仍然保持6AT变速箱,但是聪明的长安给CS95配备了四驱系统,这是85所没有的。

新款CS95在设计上较以往有明显的提升,补强了之前最大的软肋,预计将在第二季度上市,能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