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0TD+6AT的动力组合 领克02高能版3月18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2高能版车型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16-18万元。新车外观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提供了全新的外观、轮圈配色,并使用了马牌的防爆轮胎。搭载2.0TD+6AT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高能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分体式的大灯和贯穿式的前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扁平的车头设计,视觉效果更具有攻击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能量紫”专属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五辐式轮圈,视觉效果更加高档。并配备了235/45 R19的马牌防爆胎。

内饰方面,布局延续了02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并采用能量紫内饰配色,不仅给予驾乘者全方位包裹的安全感,更进一步契合了领克02高端潮流气质。

动力方面,高能版车型搭载一台来源于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7.6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CCQA自适应巡航系统、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