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本周话题:百万级豪华SUV之——移动的美国城堡

论豪华,美国人一定在造车上把豪华这个定义理解得更加透彻!无论是皮革包裹车顶还是发明了电动座椅这些都是米国人对于豪华的特殊理解。这样一个生活在车轮上的国家除了地域辽阔以外,发达的高速公路网和公路的各种配套设施让米国人热衷于公路旅行,随之而来的便是汽车的进化和伴生的各种公路电影。

林肯领航员,是本周和其它车型最不搭调的车型,却又是最符合本周话题的车型,恐怖的车身尺寸让我在它面前就像个侏儒,但这样恐怖的尺寸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震撼。

林肯领航员是本周我们选择的最贵的一款SUV,尊耀版111.8万,总统系列121.8的售价还要加价20万才能提车,所以我想探究的其实是林肯是如何让客户理解并且高兴的花这样一笔巨款来购买领航员。

在价格上尊耀和总统的区别就10万,而其实区别却微不可查,外观上能在解锁后点亮林肯LOGO的是总统版,内饰天蓝色的触感更加细腻的皮革和更加珍贵的木材以及更加精细的装配是尊耀和总统的最大不同。

我说林肯领航员在这个价位里是绝对无敌的原因很简单,首先硕大的车身如果不是市场上最大的那也是之一,广告色梵海蓝是领航员所有配色中最能体现出领航员质感的颜色,其它颜色容我呵呵。

后备箱的后风挡能够单独打开有些鸡肋,毕竟这么大尺寸的车身带来的车身高度让打开后备箱风挡这样的功能完全没有必要。

说到领航员的内饰我能够完全感受到纯正美国豪华,各种镀铬件装饰,白桦木横贯整个中控加上镀铬的装饰完全就是回到了6、70年代的感觉,科技就在这样的复古中显得更加值得珍惜。

作为电动座椅的发明者,林肯毫不吝惜的给领航员装了两个无数向调节的座椅,包裹感、舒适、方便各种各样你根本想象不到的调节方式,这就是林肯的美式魅力,对于豪华的执着。

前排座椅中间巨大的“茶几”造型和实用两者兼顾并且还有极其美好的设计,强大的储物能力也是更符合长途驾驶的需求,后排座椅的功能确实没有前排座椅那样强大,毕竟要兼顾第三排乘客的出入,2+2+3的座椅布局的合理性在领航员上面得到了印证,第二排座椅的设计其实中间既然有那么大的茶几挡住通道还不如装俩扶手,而且坐姿有点高…

第三排是少数几款SUV里面真的坐起来很舒服的,甚至靠背还可以电动调节,座椅两边都有USB接口很是贴心。领航员的第三排可以6/4分电动收折。

领航员来到中国仅仅三代,从第一代让我们见到了电动踏板和奢华到第二代对于美系豪华的深化再到今天完全和其它品牌不同的风格和美国人特有的那中实用主义和美感的表达让领航员其实是这个价位最划算的豪华SUV,只是不要加价才更好!

特别鸣谢

羊西线瑞星林肯

研车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