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越野王牌降临,全时四驱+双独悬,油耗仅6.1L,买CRV不如选它

我想对于越野车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高速行驶时平顺的动力输出,公路路面极强的穿越能力,山间路段的极限越野能力,日系的越野双雄丰田普拉多与丰田兰德酷路泽许多年来依着极强的越野性能在无数越野高光场地都留下了他们光辉的身影,低故障率的特点更是让大家为它们打下高品质的标签。

其实日系品牌中不单单有着坚持自吸技术研究的马自达,而丰田旗下的斯巴鲁则是从1966年以来最先采用前置前驱驱动方式以及坚持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的专注车商,斯巴鲁一开始是由五家独立的公司组成,斯巴鲁六连星标志也代表了最初的发展情况,他们一直对于卓越驾驶有着更深入的研究,梦想生产驾驶、环境、安全高度融合的汽车,旗下车型总是可以给予享受驾驶乐趣的车主们极为深刻的印象。

斯巴鲁有着许多的汽车车型,而如果说到越野车型,第一次在1997年2月份与我们首次见面的它有着许多无法掩盖的耀眼优势,极高的离地间隙带来更好的通过性,水平对置的发动机有着更好的线性输出,那么我们今天要说的车呢,可以说是日系越野王牌降临,全时四驱+双独悬,油耗仅6.1L,买CRV不如选它,这台车就是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前脸外观相比其他凶悍的对手显得极为温和耐看,不大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熏黑横置中网,看起来非常低调,双侧内敛的LED大灯,以及下方镀铬两段式进气口和暗藏式日间行车灯,前脸观感平顺无奇,而熏黑的运动保险杆,在保有基础的功能性的同时还是将低调进行到了极致,唯一带着线条感的则是引擎盖的板金痕,中庸十足,车身侧面运用较为缓和的线条进行前后过渡,整体协调感不错,车尾部分C型尾灯搭配上扰流板以及下方单边单排气的设计,简单的肌肉线条,非常简洁明了。

斯巴鲁森林人内饰空间选用黑色为基础色,双边大尺寸的空调出风口有着不错的功能实用性,中控台多层结构营造着很足的档次感,细致的缝线处理以及真皮方向盘有着不错的触感体验,真皮座椅也是如期而至,整体充斥着十分便捷的实用性。

而斯巴鲁动力部分搭载着2.0L高低功率两版本的4缸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有着156马力的最大输出,陪伴它的是CVR无级变速箱,混动版本有着电机的加持,油耗可以控制在6.1L,这个数据对于一台越野SUV车型来说还是相当可观的,而水平对置的发动机让它有着更加强力的动力输出,独家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技术可以在越野路段提供有力的通过支持,差速器的配置则是如虎添翼般的存在,许多极限路段它可以派上大用场,双独悬则可以提供有效的支撑,车身尺寸为4640*1815*1730,轴距为2670,车身方面并不占优势,毕竟他的拿手绝活是越野路段强悍的脱困能力以及通过性。

斯巴鲁森林人相较于本田CRV有着极为出色的越野能力,独家的发动机可以提供更好的机械输出素质,又保有了一个较高的燃油经济性,细节性的技术精髓是无与伦比的驾驶质感的基础,全时四驱技术运用的炉火纯青,大尺寸的后备箱也有着不错的储藏性能,简洁大气的外观以及核心的动力技术,都让它在市场上保有不错的口碑。毕竟,颜值即担当,品质即保障。

大家对于这台斯巴鲁森林人有着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