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豪车品质,却屈居二线,沃尔沃这次拼了,直降6万!

人往高处走,车子也一样。有不少豪车,虽然身负一线豪车的品质,但由于品牌知名度等原因,只能屈居二线,实在有些可惜。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全新沃尔沃XC60,就是一辆被埋没的好车。

为了挤进一线,它选择先自降身价,获得量级优势后,再来图品牌。不过这次降价有点狠,一下子狂降6万,BBA都有点手足无措了。

沃尔沃XC60定位中型豪华SUV,单看它的售价,36.99-47.99万,几乎跟BBA相差无几了,而这个定价无疑是它的劣势,毕竟国人买车,还是看品牌的多。于是这次沃尔沃出了个大招,2019款最高优惠可达6.4万。这样一来,综合它的各项实力,对标起奔驰GLC、宝马X3和奥迪Q5L,都没在怕的。

首先单从外观看的话,全新改款后的沃尔沃XC60优势很大,不仅造型更加精致,而且时尚感超强,非常对年轻人的胃口。车子虽然是由沃尔沃亚太出品,但设计却极具北欧风格,尤其是雷神之锤的前大灯,再搭配上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不仅具备北欧的静谧感,更凸显出奢华气质。

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也很出色,挺拔的腰线,镀铬装饰的车窗,无疑不彰显出优雅;而夸张的尾灯更是亮眼,采用从车顶延伸下来的弯钩型设计,非常独特,辨识度极高。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基本和宝马X3一样。

既然要对标BBA,那么内饰上就必须要有它的特色和实力。设计上采用北欧风格,简约典雅,高贵奢华;中控部分,9英寸显示屏加上两侧的竖状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很棒;液晶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上也不落下风;更实用的是,后排还拥有空调出风口。

配置方面,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主流配置均有配备;安全配置也丝毫不差,像是标准6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陡坡缓降、PAP自动泊车、BLIS盲点辅助、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等也应有尽有,优势上还是比较明显的。

动力上,XC60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两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而高功率版的四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则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据官方数据,四驱车型6.8秒即可破百,整体还是非常强劲的。

其实从整体实力来看,沃尔沃XC60确实是款好车,甚至不输BBA这些一线品牌,再加上这次降价幅度挺大,还是很值得购入的,您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