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内瓦车展新能源车型盘点,这几款车型值得一看

日内瓦国际车展已经开始,车展上有不少新车首发亮相,也有不少豪车云集,当然也少不了各种新能源车型在这里亮相,那么日内瓦车展上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能源汽车,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北汽ARCFOX-7

ARCFOX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的生态品牌,曾首次亮相于2016年的背景车展,此次日内瓦车展,品牌旗下的新能源超跑ARCFOX-7将正式亮相。据了解ARCFOX-7的外观设计是有原大众首席设计总监沃尔特.的席尔瓦主持设计,该车造型低矮,线条十分流畅运动,符合超跑的定位,性能是由巴塞罗那性能车研发中心调教。

据悉,ARCFOX-7诞生于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的F1赛道,续航里程达到420km,最高时速可达26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7秒,售价可能将超过千万。

梅赛德斯——奔驰概念EQV

奔驰推出了其首款纯电动人员载体Concept EQV,这款MPV外观简洁大气,是一款量产车型,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假设展示车的传动系统细节适用于该系列电动V级车型,那么预计前轮驱动底盘将由电动机提供201马力的动力,100kW.h的锂电池供电。

官方称EQV每次充电可行驶400km,并且最高时速可达159km/h。在快速充充电模式下仅需15分钟就可恢复100km的续航能力。

奥迪Q4 E-Tron概念车

奥迪Q4 E-Tron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其量产版本车型将于2020年作为2021型号首次亮相。正如Q4 E-Tron概念所示,奥迪的 E-Tron电动车阵容将采用Q4车型进行扩展,它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EB模块化EV平台,将配备82kW.h的电池,一次充电即可实现450km的续航里程。展示车型包括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车轮和全新的内饰设计,浮动中控台和仪表顶部的大尺寸触摸屏。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敞篷版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Spyder车型将在此次日内瓦车展进行首发,同样是致敬,只是这款超跑只是为了致敬宾法公司创始人Battista Farina,定位电动超跑的它,造型极具攻击性,动力上,将搭载由Rimac提供的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可达到64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

不过预计其敞篷版的最大功率会有所降低,值得一提的是它将搭载四轮驱动和四轮转向功能,并搭配兰博基尼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系统,新车预计2020年开始对外销售,年参量150台左右。本田Urban EV

本田Urban EV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纯电动概念车,首次亮相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而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本田Urban EV的原型车也与大家见面。改车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采用五门五座设计,并使用本田最新科技,造型方正,整体风格与欧拉有些相似,小巧可爱。

据悉,该车量产版将在2019年正式开启预定,年底先在欧洲及部分北美地区上市销售,这也是本田首款在欧洲大规模量产的纯电动产品,不知道能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宝马新能源家族

宝马新能源可谓是豪华品牌中佼佼者,此次日内瓦车展宝马也携旗下3系、X5系、X7系等新能源车型齐齐亮相。

宝马330e iPerformance

宝马330e iPerformance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NEDC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是60km,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50%,该车是有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综合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Steptrormance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在6秒左右,最高时速可达230km/h,百公里油耗在1.7升左右,新车将于2019年7月正式开售。

宝马X5 xDiIve45e

这款插电混合动力跨界SUV从745e轿车中借用了大部分动力系统,包括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94马力,扭矩为600N.m,24kW.h的锂电池组可提供长达80km的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最高时速235km/h。该车百公里油耗在2.1升左右,预计会在2019年8月份上市。

宝马745e iPerformance

除了宝马3系和宝马X5以外,宝马家族还推出了宝马7系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就是宝马745e iPerformance。新车将会推出三个版本,分别是表轴两驱版745e、长轴两驱版745Le、长轴四驱版745Le xDrive。三款车型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0kW的六缸直列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83kW的电动机,新车745Le xDrive版本NEDC纯电续航为54km,百公里加速为5.1秒。

总结

以上是日内瓦车展中的一些新能源车型,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新能源车型也在此次车展中亮相,这也说明新能源车现在已经成为主流,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往新能源方向进攻,也希望消费者在这次日内瓦车展中能够关注到这些新能源汽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