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明锐上市,斑马系统你值得拥有!

就在今天,斯柯达宣布旗下新款轿车明锐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了九款车型,最低售价为11.99万元,最高售价为16.9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斑马系统,更加智能化的行车系统,能带给驾驶员更多的方便性。新车的舒适性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也算得上是中上等,你心动没有呢?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明锐保持一致,车身尺寸大小为4675mmx1814mmx1460mm,车身比例整体上看还是比较和谐的。而从侧面看,新车的车身线条较为流畅,该突出的都能很好的变现出来。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也变化不大,而配置则有一定的提升,最大的变化就是,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一套斑马系统。这是一套能让语音交互成为车主和车辆的主要沟通方式的系统。只要唤醒语音助手就可实现人机对话,在车主语音指挥下完成操控。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给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2T、1.4T及1.5L。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