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凯美瑞遭荣威i6侧面撞击车头, 荣威车主: 修好后直接卖车

说到中级车,一定要提一下日系三剑客凯美瑞、雅阁和天籁。三款车都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帅气的外观深受消费者追捧,其中卖的最好的当属凯美瑞,它具备经济的油耗和良好的操纵性,那么安全性能如何呢?近日,有位八代凯美瑞车主就讲诉了一起让自己糟心的事故。

该车主表示,“当天我在一条小道上正常直行,突然我右方车道冲出来一台黑色轿车,直接撞上了我的车头,我的新凯直接受伤,关键是,交警赶到后还判定了我全责,太倒霉了。”

撞击凯美瑞的是一台荣威i6,当时先是直接撞上了八凯的车头,凯美瑞还往前开了一段距离,随后荣威i6的车头又直接剐蹭了八代凯美瑞的整个右边侧面。

凯美瑞的车头右侧被撞裂严重,保险杠给撞开了,发动机盖也有些受损,翼子板凹陷,侧面被刮花不少,后车门B柱位置凹陷严重。而荣威i6的受损情况比较夸张,中网连同保险杠一块掉落,发动机盖也高高隆起,露出了里面的组件。

荣威车主下车后,说道,“没想到荣威i6的车头这么不堪一击,等修好直接卖了换车了!”网友们也都认为两车的差距有些大,但有的网友说,“荣威i6只用修车头就好了,凯美瑞伤的多啊,修的地方很多,不比荣威好多少。”

总结:从事故中可以看出八代凯美瑞还是比较结实的,荣威i6的前脸包围估计是在凯美瑞碰撞后依旧直行给蹭掉的。当然八代凯美瑞身上还有许多不足,希望厂家能一一改善,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汽车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