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大切诺基,配3.6LV6发动机,丝毫不逊于陆地巡航舰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消费者对于一些事物都有了更高的需求,在汽车方面也不例外。以往只需作为代步的车型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如今的汽车市场中,越野车成为了不少消费者们心仪的对象,越野车不仅外观大气,而且还有着出色的性能,能满足消费者们在休闲时越野的需求。在越野车中,出自丰田的陆地巡航舰可谓是其中的佼佼者,它强悍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动力被不少越野迷们称之为“神车”。除了陆地巡航舰之外,还有一款车型的越野性能能够与之比肩,那就是Jeep的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作为Jeep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不仅具有较为出色的外观,还继承了Jeep出色的越野性,而且全系标配标配限滑差速器+全时四驱,表现更为出色,更是配备了3.6L的V6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出众。

在外观上,前脸七孔式的进气格栅十分的显眼,这一向是Jeep的设计风格,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点亮之后的视觉感较为的出众。下方则是熏黑式的前保险杠,雾灯采用圆形的设计,整个前脸显得颇为的大气。

车身设计上,修长的车身自带气场。车顶配备了黑色的行李架,不仅看上去较为实用,和车身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侧面腰线凸起,肌肉型的腰线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底部配以全尺寸的熏黑轮毂,尾部尾灯造型独特,点亮之后的辨识感较高,双边共出的排气方式彰显动力。整车尺寸为4828*1943*1792mm,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美系车的厚道完全体现出来,大面积的黑色皮革包裹尽显质感。三幅式方向盘转向精准,后方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中控台更是配备了液晶屏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布局规整的设计也使得该车在操作方面的便捷性较高。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舒适度非常的出色。

动力上,搭载一台3.6L的V6发动机,最大马力286匹,传动系统采用8挡AT变速箱,配备了全时四驱和限滑差速器,越野性较为的出色。

看到这里大家对于Jeep大切诺基应该有所了解,作为Jeep旗下的车型,大切诺基无疑是非常的抢眼的,虽然是SUV,但是出色的越野性让它不逊色于陆地巡航舰,而且更加出色的动力也彰显了该车的实力所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