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憋屈”的国产汽车,车身4米8,比哈弗H6硬派,不买后悔

在当下国内汽车市场之中,国产车的品质不被消费者们看好,国内汽车制造技术方面的发展相比其他国家比较落后,国外对手的技术封锁,大量外资企业在国内投资形成很多外资、合资等一系列的车企,这也对国内汽车行业的一大冲击制造技术没有外资企业好、动力方面没有外资企业足、操作性更是没有办法和对手一教高下,当时国内汽车制造商可谓是一片萧条,一时的低谷不算什么,随着国内品牌汽车制造商的不懈努力哈佛、红旗、吉利、雪佛兰等一系列对国内汽车有重大影响的车辆。就哈佛H6而言,2018年SUV销量排行榜稳居第一年度累计销量45.26万辆,这些数据表明着中国制造逐渐起来。

以上数据表明着国内汽车之星,慢慢的进入众多消费者的考虑范围之内,毕竟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性价比和产品性高的SUV车型还是有很多的,他们之所以能在国内市场上立足,除了跟它们自身具有的可以匹敌同级合资车的整体的性能之外,同时他们所具有的远超同级合资车的亲民的价格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当今国家更是大力支持消费者购买国产车,给购车着消费者发放补贴,国家的支持给了国产车很好的突破口,今天给到大家介绍的汽车界贵宾,它就是国内自主研制的具有和H6匹敌的--吉利豪情SUV车型,被称为最“憋屈”的国产汽车,车身4米8,比哈弗H6硬派,不买后悔

吉利豪情SUV的市场定位与现在国内哈佛H6一致,也是主打的一款中大型的越野SUV车型,但是与其不同的是哈佛H6在国内销量一直十分可观,而吉利豪情就那样不温不火,这也就是现在知名度的原因吧!有些消费者认为吉利豪情销量十分惨淡是因为定位太高,下面请各位看官来看看吉利豪情的配置,作为比同级别哈佛H6多两个座、安全性配置全面且身具有4844mm(接近五米的长度)*1884mm*1762mm的车身长高宽,以及2804mm的轴距、其变速箱类型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四驱驱动方式等等。

但吉利豪情SUV车型在刚开始国内汽车市场上市时的表现并不如意,它在国内遭遇的最大问题是汽车在消费心中的知名度的问题,其中起到决定作用的是消费者消费意识,而消费意识的变化取决于汽车在消费者心中的知名性,消费者购车时首先考虑的是车身尺寸、配置的丰富程度等,而是回归汽车本质如技术、驾控、安全、环保等方面时,吉利豪情SUV车型将大展手脚。随着消费者的消费观念的转变最终销量也是会十分可观的。吉利豪情具有很高的很高的市场竞争力,这样一款国产车是不是符合你们,还在想什么,快乐买一辆来看看吧! 喜欢请多多关注小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