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这样抓住了年轻人的心!!

现在人们有点富足的都喜欢玩车,玩车没必要买新车,毕竟对很多人来说负担不起。所以很多玩车的人就会根据自己的爱好,找到一辆优质的二手车来玩,玩过一阵重新把它送进二手车市场,这样就会很划算。就像这款大众车型,很多人都喜欢。

58同城上的这辆大众途观蛮适合的,2014年6月上牌,表显里程6.1万公里,是一辆白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14.5万,整体车况看起来不错,蛮适合的。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5门5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6。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涡轮增压。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为118.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8.6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胎压监测 (2)无钥匙启动 (3)车身稳定控制 (4)定速巡航 (5)后倒车雷达 (6)倒车影像 (7)GPS导航 (8)蓝牙/电话 (9)外接音源 (10)氙气大灯 (11)后排出风口 (12)自动空调 (13)全景天窗

买车前大家要要清楚自己的经济实力,一分钱一分货。清楚自己的价位,在从限制条件中做出选择就会事半功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