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限量2000辆,大众中期改款蔚揽R-Line版日内瓦车展实拍图发布

欧版帕萨特也就是国内对应的迈腾刚刚发布了中期改款,而这其中的帕萨特旅行版也就是进口大众蔚揽随后发布了R-Line版本。

从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蔚揽R-Line版实车来看,新车可不简简单单是普通的R-Line套件版本,在原有中期改款蔚揽的基础上采用了特色的月光石灰色涂装作为基础,在诸如中网、下格栅、轮毂、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各个部位都采用了亮黑色的配色作为点缀。

最具特色的是车身下包围处有一条从前格珊一直延伸到后方排气的黑色装饰条,在灰色车身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显眼。

而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和外观相同的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R-Line运动座椅中间采用优质Nappa真皮制成,侧翼采用碳纤维包裹,运动感十足。

为了配得上外观上的双边4出黑色牌系统。蔚揽R-Line版配备了272马力的2.0T发动机和4Motion四驱系统。

新车在欧洲限量2000辆,并在两个月之后上市,如此帅气的外观,如果能够引进国内销售或者为一汽大众迈腾提供选配外观,一定能吸引不少消费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