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内瓦车展:全新宝马X3混动SUV,入华以后竞争力将大升!

大家好,欢迎来到老姐爱车,我们一起交流汽车知识。2019年日内瓦车展正在进行,现在己经陆续亮出很多全新的车型,像奔驰AMG GLE53、奔驰AMG S65、宝马X5 xDrive45e、宝马X3插混、奥迪A6L插混、奥迪Q5插混、马3系插混版、大众Passat家族等等这些都是将要入华的一些车型。本次车展,新能源领域可谓很热门,可见新科技的力量是不可阻挡的潮流。今天我们给大家说一款宝马的混动车型,全新宝马X3混动SUV。

宝马x3世界范围内总体卖的很好,可国内上市以来,销量不能算差,反正不能说好吧,虽然目前市是面上所有豪华品牌中型SUV里面产品力最出色的一款车型,还是一般不够热门,可能我们由于定位的问题吧,从宝马x1的火爆销量看,国内还是穷汉子多。价位再高一些就被其他车型抢去,总体来说,用户体验出发,X3各方面表现非常均衡,绝对能取得超高的分数,宝马x3作为一款好车,卖的不算理想。

可能市场的需要或者说,本来宝马就有这个意向,不会去放弃这领域,反而会更加卖力的去打造,全新宝马X3混动车型亮相。自宝马汽车制造商发布最新一代SAV以来,宝马X3十分热销,目前宝马正在慢慢填补其电动车范围,所以X3混动版车型就早就被定位好了。SAV定位是运动型多功能车,不过我们国内还是习惯叫宝马X3中型的SUV。

全新的宝马X3混动版本,延续了X3的外观设计元素,X3混动版车型与现款在售全新X3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上更加丰富。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综合马力达到305匹,纯电动续航可达50公里左右。预计将于2019年内在国内上市,本来宝马X3就是中型的SUV的狠角色,现在看了这动力是不是更加王者?

货品可以说没什么说,宝马的品质无需多言,只是入华以后价位方面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不知道全新宝马X3混动SUV的定位会如何,竞争力上市明显的提升,因为现在的混动车型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市场,全新宝马X3混动SUV登场也正是在填补自己的空缺,喜欢的车友可以重点关注下价格的动向了。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老姐爱车原创,带你一起涨知识,欢迎评论区交流,最后祝您安全驾车,生活愉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