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车的设计越来越惊 ( guai ) 艳 ( yi ) 了?

尽管现在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在了日内瓦车展上,但这并没有妨碍现代发布关于全新索纳塔的首批图片和细节。

这款中型轿车的外观比上一代要惊(guai)艳(yi)得多,预示着这现代将采用一种新的设计语言。这种新的造型被称为 "Sensuous Sportiness"。并且现代试图把索纳塔变成一辆四门轿跑车。

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2020 款索纳塔的外观设计受到了一年前现代汽车在日内瓦推出的 Le Fil Rouge 概念车的影响。尽管新车的设计很新颖,很奇思妙想,但是车身的线条过于复杂,带来的后果就是容易形成视觉疲劳,而且贯穿前杠的那个镀铬条好车君真是欣赏不来。

现代还没透露太多新车的细节信息,但我们知道,这款轿车高度已经降低了 30mm,加宽了 25mm。比上代车型长了 45mm,轴距长了 35mm。

内饰部分,第一印象就是怎么这个中控屏幕如此眼熟呢(ES 同款?),还有换挡机构那部分凸起来了一坨东西与杯座形成了相当大的落差(很怪异的设计),除此以外内饰用料看上去还是很有高级感的。

有趣的是,现代提到它不太喜欢大型显示器(这个还不算大?),因为他们认为这会分散注意力。新车还有一项功能是,通过下载一款 App,你的智能手机就可以变成数字钥匙,能够通过手机的 NFC 功能打开车门(挺方便的)

现代汽车将于下月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展示这台 2020 年款索纳塔。

韩国车一直想在设计方面给人 " 惊艳 " 感,一心想要独树一帜,可是出来的效果往往适得其反、不尽人意,也可以说是用力过度了。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