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宝马3系旗舰车型M340i,382匹马力配备xDrive四驱,王者降临

我是大魔王,我来分享汽车行业的老司机,转战高端品牌4S店,汽车厂家,知名咨询公司汽车板块11年有余,只分享有内容有质量的干货,欢迎关注

随着全新宝马3系正式到店的时间日益临近,相信准备入手新3系的小伙伴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最近也收到很多朋友私信询问新3系的价位区间,我预计的话鉴于这个级别首批上市的车型售价区间在28万-35万之间,按照宝马新车上市的一贯方法,都是先上配置比较高的,后期才会慢慢推出低配车型。不过今天,我带大家欣赏全系3系未来的旗舰车型:M340i xDrive。

2018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宝马就发布了这款未来全新3系的领军车型,M Performance部门将它打造的霸气十足,前脸造型更加夸张,而且还带有碳纤维下唇,前脸凶狠的造型就像在声明“我可不是好惹的!”

由L型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来的“天使眼”造型比起现款车型更具动感,层次感也比现款更足,眼神也更加的犀利!

车身侧面除了专门的运动型包围之外,车门的线条设计也跟现款3系有较大区别,更加的突出,营造更好的光影效果。

全新样式的M 造型运动型轮毂,前四活塞刹车卡钳,不过看这轮胎的扁平比……这要有一年换4条胎的准备啊!

这一代全新3系的内饰已经是脱胎换骨了,比之前饱受吐槽的宝马内饰不知道要强到哪里去,M340i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碳纤维和翻毛皮双材质方向盘设计,手感更好颜值更高,仪表台红色双明线线缝工艺立体感十足,新一代的全新数字仪表盘信息更加丰富美感也更好。

红黑内饰套色设计运动气息十足,X7同款档杆但有点遗憾的是不是水晶透明造型,取消了机械手刹让操作区域空间更大也更加平整。

尾部的造型虽然没有前脸凶悍,但是最具标识也是跟现款3系最大的区别就是双边造型夸张的方形尾排和碳纤维的下扩散器。

尾部碳纤维后尾翼也是其身份不同的标识之一,L型后尾灯的面积也比之前更大。

全新宝马M340i xDrive将搭载一款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2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这也是新一代3系车系里功率最大的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Launch Control功能,由静止加速至100km/h 只需4.4 秒。xDrive全时智能四驱配合电子控制机械限滑差速器,让它在弯道内极限更高,无所不能,它的出现也会让奔驰AMG C43瑟瑟发抖,但是最后量产版本是否会有配置变化目前不得而知,新车预计最快在2019年二季度末正式推出。我是大魔王,感谢阅读,感谢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