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格越现身车展!比途观L帅气 轴距2800mm配2.0T+8AT!

韩系车在中国市场上面可以说自身在整体的辨识度上面是很到位的,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而在国产的自主品牌发展起来之后,韩系车的一些优点是被国产的自主品牌给取而代之了,加上国际上面的一些问题,自身的汽车企业是直接有着影响了,在这样的情况下韩系车也是在努力的进行自身的破局,中国市场上面的韩系主流现代与起亚在自身车型上面的变化是比较大的,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但是品牌影响力的衰减也是导致了一些的问题所在的。

现代汽车自身作为世界前20强的汽车企业自身的实力上面是够的,在这样的情况下现代汽车是在去年的时候推出了全新的家轿车型现代菲斯塔,这款全新车型在充实了现代的车型矩阵的同时也是将自身的一个品牌影响力有着很大的提升,在这样的情况下现代汽车是再接再厉的进行了全新车型的突推出来让自身的一个车型逐渐的完整,而今天我们所说的主角就是现代全新推出的SUV车型——现代格越现身车展!

这款车可能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面是比较陌生的,但是这的的确确是一款现代旗下不错的SUV车型,在之前的时候是通过纯进口的方式来到中国的,但是自身的市场以及品牌效应是没有达到的,所以在2017年之后的时候停产了,但是这款车自身的实力上面是不容忽视的,重新启动之后的现代格越在自身的整体感官上面是着不错的改变的。前脸上面梯形的进气格栅造型内部采用的是黑色的蜂窝式造型,大灯的外部进行了更加扁平化的处理,在犀利感上面是有着不错的进步,内部的灯组上面双鱼骨的LED的日行灯在自身的运动感的呈现上面是非常到位的,下方的前唇比较的突出,在层次感上面的呈现是到位的,比途观L帅气!

侧面的设计上面是一般的中型SUV的设计样式,外凸贯穿式的肩线造型在样式上面是很不错的,微微内凹的门框设计在光影效果的打造上面是很不错,尾部的造型上面尾灯的造型上面也是相当到位的,这一点是不错的,整体的尺寸上面整车尺寸为4915*1885*1695mm,轴距为2800mm,在空间上面的表现是在同级别中处于上等的。

​内饰方面,格越采用了双色装饰的内饰风格,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配置了换档拔片,仪表盘采用了液晶+机械式的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屏,加之高达0.94平方米的全景天窗让整个车内现代感还是很强。同时中控台还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进行覆盖,在质感上面的呈现是比较到位的。动力上,全新格越搭载了2.0T柴油和2.0T汽油以及2.2T柴油三款发动机,配置6档及8档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采用四驱形式。而这相比全系都采用6AT的汉兰达来说也高端了不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