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电动汽车都有哪些“隐藏功能”?

说起车不管是燃油车也好,或者是说电动汽车也好,都会有很多的配置,很多的功能,但是我们在日常用车的过程当中用到的都是一些基本的功能,其实作为电动汽车而言,也会有一些隐藏的功能。

其实对于隐藏功能来讲的话,最为明显的就是车辆的车辆往功能,这个东西看似是车联网的功能,但是他其实内部隐藏秘密还是非常多的,这个功能呢,是可以对车辆来进行定位的,但是一般的车主而言就不知道这一些隐藏的功能,除了这个功能以外。

其次像国内的比亚迪秦ev450,具备放电的功能,也就是说你开的这辆车可以像一个移动的充电宝一样?另外的功能呢?如钥匙寻车,可以长按钥匙解锁键可以放下所有的窗户,锁车可以升所有的窗户。

其次,隐藏功能呢就是空挡推车隐藏功能,车辆行驶过程当中,最怕的就是没有电,没电,以后对于电动汽车而言,想推推不动的,因为没电,以后他整个所有的系统都停止工作。再举一个例子以蔚来es8为例,空挡推车隐藏功能,这一个功能是要到屏幕里面去找的,并不是无所谓的把挡位调到n档就可以进行推车了,但是这款车的隐藏功能它恰恰是要通过屏幕控制来进行的。当这个功能激活以后,只要踩着刹车,它就可以自动解除在空挡状态锁止的状态,但是要实现这种功能呢,基本上对于车辆而言,都需要对这样的一些功能区进行激活的,否则的话呢,也是很难做的这种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