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汽车产业风向标日内瓦车展上奥迪不再首发燃油车?

最近有家里朋友问我买车是买汽油车还是电动车?

其实大多数想换车或买车的朋友心里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方面的疑问。

这些疑问与国家这几年对新能源车的大力支持和出台的一些相关政策不无关系。随着两会的召开,围绕着汽车行业发展的声音不断抛出。国内行业大佬的预判咱先不提,但是从刚刚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可以看到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动向。

作为全球顶级的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上各大车企的放出的产品很容易看出汽车发展的轨迹。

国内比较流通的豪华品牌,奥迪奔驰宝马都推出了多款新能源车。

奥迪全新纯电动SUVQ4 e-tron概念车全球首发,计划2021上市。图片上看来车神设计未来感十足。充满科技范,当然还有已有的车型,比如A8也推出插电混动版。

宝马则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的PHEV插混车型--330e。

新车外观与海外全新宝马3系相似,只是多了充电插口,但是下包围多出的T形出风口还是让这款车显的与众不同。当然还有中间改款的宝马7系,宝马2系,全部推出了茶电混动版,加载宝马最新的电池动力组,续航里程大大提升。

当然还有其他车企也都推出了新能源车型,但是貌似新能源汽车总是绕不开其中的老大,就是特斯拉,似乎奔驰奥迪在新能源的销量也要被特斯拉踩在脚下。

总体来说,本次日内瓦车展的风向标明确指向了新能源。

目前车展亮相的40多家车企,首发近百款车型,有半数都是纯电动汽车或者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奥迪可是只发布新能源汽车哦。

不知道大家对新能源汽车放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