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霸气不输路虎,5米车长仅要16万,长安全新CS95官图发布

长安从去年开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之后,就逐渐普及到旗下所有车型中,并且在日前长安才上市了全新的轿跑SUV长安CS85,如今又发布了新款CS95的官图,新车速度可谓非常之快,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S95最大的区别就是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这也使得它变得更为的霸气精致,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在外观上可以看到,新款CS95换上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大尺寸横幅进气格栅有着非常大气的视觉效果,且有着镀铬装饰以及LED大灯的加成,同样有着不错的精致感,只是过大的进气格栅和向两边延申的镀铬装饰,使得前脸看上去有些不太协调。

而在侧面则保留了现款的设计,粗壮的C柱显示了其硬朗的一面,在尾部也换上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底部也带有镀铬装饰,时尚气息骤然提升。在尺寸上和现款则没有太大变化,作为一个近5米的中大型SUV,新款若能保持现款的售价,16万元的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相比于外观部分,新车的内饰可是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全新家族式的设计使其一改老款老派的形象,舒展的中控台、贯穿式的出风口和大量的皮质包裹凸显强烈的时尚感和档次感,同时新车还换装了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气息浓郁。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CS95在经过全新的设计之后,有了完全不弱于GS8的实力,若是在保持一贯优良的性价比,相信有不少的消费者会跃跃欲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