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烧机油为何还能卖这么火?大众车主:单凭这一点就足够了!

说起这个德国车啊,那可真是历史悠久了,就拿大家最熟悉的大众汽车来说,想必在中国那可真是老少通吃,被称为匠心工艺经典的甲壳虫,一直认为的官车帕萨特,最低调的隐形富豪辉腾,年少轻狂的街头少年高尔夫等等,这些都是大家对大众汽车耳熟能详的车型,怎么样,这里是不是也有你的爱车呢?

我记得从小我认识的第一辆车就是大众的普桑,说起普桑这款车那可真是经典了,而且的进入了汽车博物馆被收藏起来了,不信你看看,现在大街上都有跑着的普桑呢,而且身板都特别硬朗,经典的外观下根本不像是已经有近30年历史的车型了。现在的大众跟着普桑老大哥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得多亏了普桑早年间在中国打下扎实的基础,让老百姓们都认为选择大众汽车,准没错,绝对是可以信的过的车,现在人们而言就这个大众的车标都值五万块钱。

大众汽车一步步走来,人们越来越认可大众,汽车也一直在改变,从外观和内饰都在变化,但是大众熟悉的那个味道始终没有变,现在最为大家熟悉的就是帕萨特了,这个车无论是车的外观、动力、驾驶感受、车内空间来说都是非常优秀的,可是也有很多人说这个车烧机油,不烧机油的大众车就是冒牌的大众车,不否认大众有些车型存在烧机油的现象,可是这个和期限内的保养也有着紧密的关系,如果你按时保养它,这个现象也就不可能存在。

现在的帕萨特被称为官车,我想这个原因一定非常简单吧,因为它经典因为它经典、因为它大气、因为它气派十足的同时还懂得低调,我想这一定是大家认可它的原因吧,可是你知道吗,新款帕萨特上市后取消了之前的1.8T改为2.0T,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只有5L,这个数据是不是非常惊人,这是一个B级车该有的油耗表现吗?近日我的一位朋友他的新款帕萨特加满一箱油大部分时间在跑高速,捎带也在市区跑,一箱油跑了将近900公里,按照这个油耗表现,如果全程跑高速,完全可以突破1000公里了,这个油耗是不是非常让你满意呢。

关于大众车烧机油的这个问题,我想大家一定都在问到底烧不烧,我可以非常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按照规定5000公里保养一次,不会存在烧机油的现象,如果你按照1万到2万公里保养一次的话,我想什么车型也会烧机油的,除非你是电瓶车。而且,很多大众车主都表示,大众车皮实耐开,一箱油能跑1000多公里,光凭这一点就足以让我选择大众车了!你觉得大众车真的存在烧机油一说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