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多种动力系统 塔塔推出小型两厢车Altroz

网易汽车3月8日报道近日,塔塔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Altroz。新车定位为小型两厢车,基于ALFA(Agile Light Flexible Advanced)架构打造,搭载有汽油、柴油、电动等多种动力系统。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Altroz采用Impact Design 2.0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时髦。前脸采用分体式灯组设计。车身侧面采用折线型腰线设计,显得十分灵动。车尾设计则十分具有层次感。

纯电动版本Altroz EV采用蓝色涂装和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看起来更加符合电动车风格。

图为日内瓦车展亮相的Altroz EV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触控式独立液晶显示屏,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燃油版为普通排挡设计,电动版则采用旋钮式换挡方式。

配置方面,Altroz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等配置,整体思路仍旧以实用为主,符合印度市场用车需求。

图为Altroz EV内饰

动力方面,Altroz燃油版将提供3种发动机可选,分别为源自塔塔Tiago的1.2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源自塔塔Nexon的1.2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5T四缸柴油发动机。

Altroz EV采用电动车更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方式

据了解,塔塔汽车计划与2019年8月在印度市场上市这款新车,不过纯电动版Altroz则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量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