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亮相日内瓦车展的东东,包括最强大的法拉利V8引擎

最强大的法拉利V8引擎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

随着欧洲今年第一场大型车展开幕,本周3月7日至17日,SUV、豪华车和电动汽车将成为日内瓦车展的主角。

3月7日至17日,欧洲首场大型车展开幕,届时,SUV、豪华车和各种级别的电气化将成为日内瓦车展的主打产品。

像最近的大多数汽车展一样,在日内瓦机场附近的帕勒xpo会议中心,人们的选择可能会比较少。与以往相比,此次车展将举办更少的新车、设计和技术,因为汽车制造商正在尝试其他方式发布新闻。

重点包括:

阿尔法罗密欧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意大利豪华品牌可能会展示一款运动型紧凑型车的概念,该车将取代目前的朱利埃塔(Giulietta)车型。这个计划充满了神秘,包括阿尔法可能会用什么机械支撑来支撑汽车。目前的朱利埃塔两厢车是一个前轮驱动两厢车,而菲亚特克莱斯勒没有一个现代的FWD架构,将自己借给一个新的模式。

同样令人感兴趣的是,阿尔法是否会尝试在美国销售这辆车。该品牌迫切需要更多的车型,因为它在这里难以获得牵引力,但前进紧凑型掀背车听起来不像一辆汽车,将有美国奢侈品买家排队在阿尔法经销商。

奥迪 奥迪的Q4e-tron SUV将在2020年或2021年上市,成为该品牌最便宜的电动汽车。展会上的概念车是基于大众集团的MEB电动汽车架构。

奥迪还将展示其目前几种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Q5中型SUV。先进的消息表明,该插件将有至少25英里的电力范围。

法拉利 如果没有一辆新的异国情调的汽车,这将不会是日内瓦车展,法拉利还推出了F8 Tributo,这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强大的V8。710马力涡轮增压3.9升中置V8发动机在2.9秒内将双座汽车加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是211英里。

F8论坛取代了法拉利车队的488GTB。F8比488GTB轻88磅,马力49马力。

法拉利说,F8是第一辆使用该品牌新设计主题的汽车。

本田 本田的E原型电动汽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更多 本田的概念车以接近生产车型而臭名昭著,这些车型通常在概念车在车展上鞠躬几个月后出现在经销商处。小E原型没有离开:生产模型预计在2020年初。

本田承诺电池续航里程约125英里,30分钟内只需充电8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