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前老板给自己搞了辆蝙蝠车,布加迪帮他造的!

日内瓦车展的最特别之处在于,它们展出的大部分车型在路上不可能见得到,就像接下来布加迪的这一辆黑色的车,它的名字真的叫黑色的车,但如果亮出它的法文名字,立刻感到不明觉厉,它就叫La Voiture Noire。

车如其名,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通体都是黑色,水滴穿梭般前大灯,3D打印技术打造的轮圈,以及吓人的六出排气造型,这些元素混合起来,简直就像一辆蝙蝠车。但细看之后你会发现,它和Divo还长得挺像的。

当然,这些设计灵感也是有章可循。如果对布加迪经典车型Type 57 SC Atlantic有了解,你就能找到一些共通设计元素。而最突出的莫过于它的“中分”造型,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让人想起星球大战中的黑武士。

它的设计不单纯只有艺术性,还考虑空气动力学设计,战斗机一般平滑过渡的前风挡,配合低矮流畅的车身线条,目的都是为了降低风阻。而可变扰流板以及尺寸夸张的扩散器,也是获得强大下压力的最佳方案。

虽然造型一切都很新鲜,但的动力却是老熟人,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0匹,峰值扭矩1600牛·米,Chiron、Divo都搭载这款动力。

无论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有多帅,再有钱的土豪也不可能买到它!因为它全球只有唯一一辆,而且专门为大众集团前董事长费迪南德·皮耶希博士定制,这样也意味着它是全球最罕有的艺术品、收藏品、理财产品之一!

所以,它的起步价一点也不含糊,高达1100万欧元的售价,相当于8342万元人民币,未来的升值潜力,可见一斑。所以,好好放在博物馆里吧,撞了可就没第二辆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