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标致508 R运动轿车确认

据外媒报导:

标致的300kW四轮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工程概念车已经上路

如果您认为本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的300kW四轮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标致508 Sport 工程概念车只是一个概念,那么可能要再想一想了。

这是因为之前标致的全球品牌首席执行官简- 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ippe Imparato)在回应推特用户时声称它将成为现实的可能性很小,现在已经确认标致508运动型轿车实际上将到了量产的时候了。

“这不是一个很小的机会......我们将会成功!”因帕拉托昨天发的推文说。

诱人的运动版工程概念车基于新一代标致508轿车,首次出现在日内瓦车展上,将再次以旅行版形式出售,并将于2019年中期在某些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

旗舰车型标致508--可能被称为标致508 R,而不是GTi--结合了147kW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马达:一个驱动前轮的80kW电机和一个功率更大的150kW电机 为后轮提供动力。

标致508运动版工程概念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组合起来可输出约300kW的动力,由于其四轮驱动牵引力,可在4.3秒内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电动508运动版工程概念车由11.8kWh的锂离子电池供电,在纯电动行驶范围内也可以覆盖50公里,排放标称低至49克二氧化碳/公里。

在外观方面,标致508的热门车型采用了碳纤维车门后视镜,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连接前裙和侧裙的小动翼。

这款时尚的Fastback 508运动版工程概念车配置了20英寸大轮毂,车身高度更低,轮距更宽:前轮(+ 24毫米)和后轮(+ 12毫米)。 内部有运动座椅和碳纤维,而不是木质装饰。

遗憾的是,正如我们的内部消息来源所说,标致首款直接竞争对手奥迪S4的量产版本应该会在2020年底出现并保留四轮驱动,但其功率可能会限制在250千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