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厚道了!它又降0.5万 油耗5.7L 2.0L榨出171马力配10气囊

丰田汽车的发展在市场中是非常稳固的,面对当下市场的激烈竞争,丰田所推出的多款车型在市场中广受关注,甚至达到了爆款的程度,面对消费者的转换,SUV的发展也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中,像本田CRV、丰田RAV4等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随着市场领域划分的越来越详细,小型SUV在市场中的发展就开始稍显逊色,为了增加在市场中的成绩,丰田将旗下的在售车型进行了降价的优势来增加在市场中的成绩,而它一降就是0.5万元,入门级车型仅需14.48万元,丰田厚道了!

丰田奕泽汽车在设计上非常的小巧化,前脸的设计带有一定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两侧的多功能前大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呈现出较为强烈的层次感,两侧的大灯在设计上更加的大气,隆起的车灯起到了拉伸汽车横向视觉的效果,进气口的设计采用了分割式的设计,呈现出了较为强烈的层次感,熏黑式处理的设计更加的提升档次,加入的圆形雾灯的设计更加的有点睛效果,两侧的线条设计更加的浮夸化。

汽车侧面的线条在设计上更加的有浮夸感,不规则式的线条呈现出了较为强烈的活力感,车窗柱的设计采用了熏黑式处理的设计,略带倾斜化的设计呈现出较为强烈的运动气息,车窗底部所加入的细长式银色镀铬饰条增加了一定的时尚感,车身底部在设计上加入了黑色的护板进行了包裹,呈现出较为强烈的实用性,汽车轮毂采用了银色系的设计,独特的造型设计上更加的呈现出了强烈的辨识性,汽车尾部的设计跟加的具有浮夸性,悬浮式的尾翼可减少行驶中的阻力,尾部大灯造型呈C字式存在,增加了较为强烈的设计感,后保险杠区域的设计上采用了超大块的黑色护板进行了包裹,呈现出较为强烈的大气性,两侧加入的雾灯更加的有设计感。

汽车内饰在设计上采用了拼接式的设计,在设计上更加的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方向盘的设计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加入的多功能物理按键的设计可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仪表盘在设计上采用了双炮筒式的设计,在设计上更加的大气,独立的悬浮式显示器的设计更加具有时尚感,底部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与多媒体按键的设计呈现出较为强烈的层次性,换挡杆的设计更加的人性化,车门内侧的设计更加的简单化,多功能的可进行调节的座椅在包裹的设计上更加的良好,可带来在乘坐时的舒适感。

丰田奕泽汽车配备了10气囊、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汽车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汽车在动力上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该车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5.7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