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警车“大换血”!奥迪、大众一律淘汰,看到新车后,网友哭了

10年前我国自主品牌车企还没有发展起来的时候,消费者基本购买的都是合资车和进口车,甚至相关部门为了靠谱也选择了合资车。不过在经过了短短的几年,我国自主车企的造车技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国产车,甚至有几款车型已经连续数十个月霸占销冠的位置,不免让人们含泪感叹“国产车站起来了”。

如今不单单是普通消费者喜欢上了国产车,就连经常用车的部门警察局也普遍采购了大量的国产车,把之前的一些老奥迪啊、大众啊什么的都淘汰了。

前段时间就有报道一直处于销冠位置的哈弗H6被警察局相中,直接大量采购作为警车使用,本就质感十足的哈弗H6再喷上警车的涂装,简直霸气无比。据悉哈弗在市场上颇为受消费者喜爱,其车身质量和售价都非常适合普通消费者,而被选为警车应该也是看中了它的优点。

还有一直被消费者看好的新能源车企比亚迪旗下的唐也被选做了警车,其硬朗的车身,一直有着“公路坦克”的别称。

据悉在前几天就有一辆比亚迪和一辆奥迪在崎岖的山路上亲密接触了一下,下车查看了情况车主们都惊呆了,比亚迪就像什么事情都没有似得,而一旁的奥迪前脸就像被人重重的打了一拳似得惨不忍睹,所以干什么也别跟比亚迪抢路走。再加上其威严的龙脸造型,由内而外散发着传统的美感,作为警车再合适不过了。

不过让人想不到的一直在低低端市场游走的宝骏也被南宁的警察局看上了,直接大量采购,我们知道宝骏在市场中一直以“物美价廉”存在着,其车身质量除了车漆起泡、车身生锈、座椅生硬了些基本没有什么毛病,再说了在盛产神车的五菱旗下,怎么会允许有别的毛病出现,不过作为警车的宝骏应该比消费者的好些。

这次警车几乎全国进行了大换血,其中国产车居多,但也更换了一些合资车,例如非常受消费者喜欢的居家小能手“卡罗拉”也被作为警车使用了,涂上涂装十分的霸气,不过很多消费者感觉卡罗拉不太合适,因为在之前就有出现过自行车撞瘪卡罗拉前脸的事情,所以很多网友在担心省油同时的质量问题,不过能被选做警车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那么,你怎么看呢?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