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彻底崛起,奔腾X6要上市,颜值完胜宝马X6,放弃吉利吧

如今的自主品牌是越来越强了,比亚迪、奇瑞、吉利、长城、长安日子都过的不错,不过,老大哥一汽的似乎一直有些不温不火,直到去年,一汽才开始焕发新生,比如红旗就表现出色。而且,现在奔腾从T77之后也变得越来越好了。此前,奔腾还曝光了一款全新SUV的概念车,估计将成为新奔腾品牌的轿跑SUV,新车设计与宝马X4神似,定名X6,起售价估计才10万。

根据媒体预测,一汽X6的的售价或在10万-15万元,整体设计采用了如今大热的轿跑SUV设计,与星越、CS85 COUPE一样采用了刘备是设计。

从概念车来说,奔腾X6还没有换新车标,但是量产后肯定会采用最新的LOGO,逼格更高,它的长宽高为:4576*1893*1709mm,轴距:2745mm。

目前,奔腾T77就卖的非常火,主要就是因为颜值太高了,而且中控大屏的全息影像非常可爱性感动人,等到X6上市,估计也能卖的不错。

内饰方面,奔腾X6的内饰非常的科幻,但是量产的话应该会使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悬浮大屏,全液晶仪表这些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会有插电混动版本推出,满足大家的需求。

奔腾X6估计会在下半年正式发布,定价多少能成为爆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