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又出猛货了,10万块的王朝系列新车,又是一块硬骨头!

2019是比亚迪关键的一年,今年至少有两款重磅车型面世,而最近就有款车型频频曝光:

结合前几天比亚迪官方发布一款内部代号为SA2的全新A+级SUV预告图。新车有可能也将归属于王朝系列车型。

网络有流传称SA2或将命名为“宋Pro”,王朝概念车同款的“3T型”大灯是最大亮点。

对比官方预告图的大灯内部构造与此前照片中车型大灯类似,有可能就是宋二代。

而新车的外观轮廓也与现款宋DM基本相同,之前曝光照片时还猜测会不会是秦pro的SUV版本。新车内饰也经过修改,而关于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其他更多信息。

现在新车应该是宋二代,叫“宋Pro”或者宋二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比亚迪终于开始认真追赶长城吉利等厂家了。据经销商会议上的PPT显示,这辆新车定位A+,价格预计在10万左右。新能源版在20-25万元左右,新车预计最快将于年内上市。

这一价格区间的车型各个都是硬骨头,长安CS55,哈弗H6,博越,要论颜值,比亚迪现在没有怕过谁,但论油耗,论行驶质量就不一定了。加上大环境并不是十分乐观,宋二代究竟能否扛起大旗,还得看定价了,好在比亚迪最近的几款产品定价没有特别离谱。

另外,被大家传说已久2.9秒破百的“汉”今年年底也许可能真的要出场了。这是不是今年不一定最大的王炸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