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厚道了 它颜值不输大众途观 配1.4T+DCT 油耗6.2L 还降1万

要说起国内汽车市场上的合资品牌,自然是要从德系,日系甚至美系中开始数,德系、美系车都是在主打稳重大气风格,日系车一般是精致省油为主打,当年与日系车不相上下的韩系车逐渐被边缘化,直到现代ix35的上市,得到消费者的追捧,可以说让韩系车绝地重生,现代也在2018年底对ix35进行了全新升级,并一直保持这较高的销量,在2019年1月份整个市场下滑的状态下依然有1.24万辆的销量,可见这款车还是非常受到消费者认可的,但是这段时间新车大批量上市,要想有更大的突破就要做出一定的举措,近日2019款现代ix35也做出了价格下探1万元的价格调整,现代终于厚道了,那么借此机会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

现代ix35的外观颜值是得到消费者认可的,车身修长帅气,车头宽大稳重,前脸部分最显眼是巨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 不规则多边形的设计内搭层次分明的横向饰条,周围搭配半圈明亮的饰条,不仅年轻帅气攻击效果也是不错的,车灯设计还是彰显精致的,圆形的卤素大灯周围搭配一小圈LED灯带,不仅层次分明,点亮以后更是犀利,两侧的雾灯区内搭矩形的雾灯,底部为黑色底色,让前脸的立体效果更强,底部的进气口呈现上托的姿态,让整个前脸的各项布局有了依托,颜值上不输大众途观。

车身侧面颜值还是不错的,摒弃凌厉的腰线,用曲面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肌肉感和光影效果,车窗宽大,周围搭配一圈黑色饰条,整个车窗棱角分明,车内的透视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轮毂设计为立体化的效果,能够有效支撑起车身,上方的黑色运动包裹搭配车顶的行李支架不仅显示出了车身的运动气质,承载能力也是非常强的。车尾设计也是非常好的,悬浮尾翼的存在让车身更加协调大气,车尾窗搭配一圈黑色饰条,让车尾看起来更加时尚,车尾灯设计还是比较规矩的造型,内部多层次的灯带以及双色设计让车尾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尾杠厚实上翘,让车身处于俯冲的姿态,攻击力非常强。

内饰部分也是非常豪华的,中控台厚实简约,分层次设计,增加了车内的线条感,内嵌式的大型液晶显示屏两侧是立式的空调出风口,不仅有效利用了空间,视觉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方向盘为圆形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让车内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座椅根据拨不同的车型选配织物和仿皮材质,并且主座椅支持多向调节。在其他多功能配置上也是非常丰富的比如ABS,刹车辅助,倒车雷达,上坡辅助,遥控钥匙等等都是比较厚道的配置,车身尺寸是4435×1850×1680mm,轴距为2640mm,车身超日产逍客51mm,最小离地间隙是180mm,车身重量是1429kg,底盘悬架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所以车内的驾乘体验上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0马力和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93N.m和242N.m,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6挡6手动和6AT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为188km/h,工信部油耗最低为6.2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