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登上央视,特斯拉“暴降”34万,新能源大混战开始了?

来源:车友娱乐圈

新能源汽车,也就是我们口中常说的电动车,目前这种汽车是最为火热的。无论是传统燃油车厂商,还是说造车新势力,它们都把造车焦点放在了新能源汽车上。普通人对新能源汽车无感,但精明的企业家却不惜花大钱投资,我想,新能源汽车肯定有利可图,它的发展前景肯定是有的,毕竟无利不起早的商人可不会干“蠢事”。

比亚迪登上央视,特斯拉“暴降”34万,新能源大混战开始了?最近发生了两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给大家总结一下。首先就是比亚迪上央视的新闻,比亚迪是国产新能源汽车公司,它的发展势头很好,此次上央视比亚迪算是扬眉吐气。全国人民都看到了比亚迪上央视,这则无价广告肯定让比亚迪收获颇丰。

除了比亚迪上央视之外,还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特斯拉汽车暴降34万。前段时间,特斯拉官方宣布对旗下车型的售价做出调整,而调整的措施就是降价。基本上所有的汽车都降价了,其中一款名为特斯拉Model S P100D的汽车降价最“狠”,直接降价34万,一石激起千层浪。特斯拉的降价惹怒了不少人,同时也有不少人拍手叫好:终于能够买到便宜一点的特斯拉了。

无论是比亚迪上央视,还是说特斯拉降价,这两起事件都在表明:新能源汽车的影响力是越来越大了。受到央视认可的比亚迪,它的知名度肯定是更上一层楼,这表明人们已经接受了比亚迪汽车,相信比亚迪生产的新能源汽车的质量,或许新能源汽车的前景就是在此刻明晰。

而特斯拉降价表明:新能源汽车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特斯拉被誉为百万豪车不是没有道理的,旗下车型的售价普遍都很高,而特斯拉官方想要扩大特斯拉的影响力,调整售价是一种不错的方式。

就目前来说,特斯拉和比亚迪还不是名义上的竞争对手,毕竟它们的售价存在差距。但可以预测,在将来,特斯拉和比亚迪,当然还有其他新能源汽车公司,它们之间肯定会发生一场大混战,这种混战是技术上的革新,也是价格上的调整,国内粗制滥造的所谓新能源汽车,可以停一停了。

免责声明: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