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良心好车!一箱油能跑929km,自动挡仅10万,看啥朗逸英朗

如今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而人们的消费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很多年轻人都有能力买车。而对于大部分的年轻人来说,也许跑车名车是向往的车型,但是昂贵的价格往往让人难以承受,相对来说性价比高,造型年轻时尚的车型更加适合年轻人和年轻的家庭,而今天要推荐的这款车就满足了这些条件,它就是日产的轩逸。又一款良心好车!一箱油能跑929km,自动挡仅10万,看啥朗逸英朗。

对于我现阶段的需求来说,买车首先看中的是它的性价比,当然造型、油耗和实用性也在考量的范围内,毕竟买一款车起码也是开个几年的,不好好挑选将来后悔又要花费一笔钱财。在轿车市场,像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别克英朗、雪佛兰科沃兹、本田思域等等,都是如今比较畅销的车型,而在这几款车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日产的轩逸。相比大众朗逸的外观,轩逸要更加的时尚年轻,而且销量也不低,月销4万台以上,足以证明它是有实力的,起码很多消费者对它是认可的。

日产这个品牌作为日系三大品牌之一,不论是SUV领域还是轿车领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旗下的这款轩逸就是它在轿车领域中的一款旗舰车型,经过这么多年来不断的改进和升级,如今不仅有着低油耗的特点,连造型的设计也越来越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前脸采用的是大V型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的造型犀利,整体融合在一起非常的气派精致。这款车的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作为一款紧凑型车来说,这个空间还是不错的,即使是身材庞大一点的人坐进去也不会拥挤。

在内饰的设计上,轩逸还是保持了日产的经典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看起来非常的简单大气,但是在材质上就比较一般了,毕竟是一款价格低廉的车,所以车内基本上采用的是硬塑料的进行覆盖,但是做工还是不错的,摸上去比较细腻,这样的设计虽然廉价,但是后期的保养也更加简单,节省了成本,有了这车还看啥朗逸英朗。

动力上,轩逸搭载的是1.6L发动机,匹配6MT和CVT变速箱,最大的动力为126ps,扭矩为154nm,最高的车速可达190km/h,在燃油的经济性上也表现不错,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2-6.1L/100km,也就是说,加满一箱油的话能够跑929km左右。价格方面更是没得说,绝对的良心,手动挡仅9.30万起,而自动挡10.30万就可购入。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个价钱和各方面的表现都是比较均衡的,作为日常使用最合适不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