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赚钱十几年,买这几台SUV真心不亏!

打开即可购买

想想昔日为梦想洒下的汗水,想想为梦想流过的眼泪,想想自己辛辛苦苦挣得血汗钱,不买个超值的车型对得起自己吗?好车很多,但是价格合理,又适合自己的车真的不好找,今天懂哥就来给大家说三款超值SUV车型,买这三款车,保证你不亏。

上汽大众途观L

厂商指导价:22.68-35.98万元

优惠后价格:21.08-33.78万元

其实一提到途观L,相信大家对这辆车的大概特点是有概念的,总结起来就是可靠。大众在国内的建厂造车里程已经走过了几十年了,大众的品牌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而途观L也确实是继承了大众优秀的品控质量,在众多竞品车型中脱颖而出。

其实在途观L之前,老款途观的销量也一直是非常火爆的,而大众也想早早在中型SUV这个领域布局,继而推出了新款的途观L,同时也把老款途观的配置降低,起到一个跟明显的分级销售策略,很显然,这样的策略是非常成功的,途观两款车的销量都直线飙升。

途观L在上市这么长时间以来,所表现出来的品质是值得认可的,小毛病少,车辆开起来也非常的整,你要说有多么突出的优势,那途观L可能找不出来,但要说有哪些劣势,那还真没有,途观L就是这样一款非常均衡的车,再加上高保值率,市场上很抢手。

广汽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3.0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其实在中型SUV里途观L还算不上神话,但是汉兰达真的非常有实力去争一争神话这个头衔了,毕竟这辆车的口碑,销量和品质在整个市场都是能得到认可的,很少有车能有资格和它一决高下,再加上丰田车的质量,在国内想卖不好都是件困难事。

汉兰达在国内已经卖了将近十年了,这中间也发生过不少事件,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车子卖得好,买的人多,消费者对它的要求也就越高,这中间只要有一点差池,那么都会登上各种头条消息。目前来看,汉兰达近几年的车款都是没有问题的。

其实汉兰达的定价非常有意思,我们可以看到,最低配的起售价大概在24万元左右,非常吸引人,但是最低配的配置实在有点说不过去,所以懂哥也不建议大家选择汉兰达的最低配,至少也要从2.0T两驱豪华版看起,不过哪个版本都很难有优惠,如果真碰到有优惠的,那就下手吧。

北京奔驰GLC-L

厂商指导价:39.48-57.60万元

优惠后价格:37.48-55.60万元

说了两款走量的中型SUV,懂哥再来给大家介绍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型SUV,说它是豪华品牌,但是销量上也是真不差面子,分分钟打了竞品车型的脸面,至少在1月份的销量当中,GLC-L以1.3万辆的销量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Q5L和X3,实力非同一般。

你说它贵,但它确实有贵的道理,首先奔驰品牌的这一点的溢价就已经非常高了,而且这一代内饰上的设计和配置也是非常抢眼,再加上整车的质量,月销上个一万似乎也并不是难事,毕竟,奔驰还是奔驰,在很多人心中永远是一个无法被忽视的品牌。

其实前几天一个懂哥的女同学要买车,就看中了奔驰的GLC-L,我问她问什么想选这款车,得到的第一个回答就是外形好看,第二个回答就是车子的品牌,觉得开出去也有面子。懂哥也相信除了外观那点,品牌是大家选车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毕竟品牌塑造需要全系车型共同的质量保证。

懂哥说

今天懂哥给大家介绍的三款车型都是非常受认可的三款中型SUV,可以放心买,不会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车型,希望大家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