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别买这三款车,懂车人:不是看不起你,是你掉坑里哭都来不及

没钱别买这三款车,懂车人:不是看不起你,是你掉坑里哭都来不及!

穷人千万别买这三种车!老司机:别打肿脸充胖子,你养不起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变好了,买车对于很多人来说也并不是难事。加上有些车型可以分期付款,让更多的人都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代步车。不过虽然说很多汽车在价格上都有所下探,但是也不要因为便宜而盲目的去购买,毕竟你要考虑到的不仅仅是购车的花费,后续的保养以及维修和各种需要交纳的费用都包含在内。所以说在选择买车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好,避免买起养不起的尴尬。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四款车,穷人千万别买,不是看不起你,而是你真的养不起!

第一款,高油耗车型。

随着SUV车型的爆红后,大家对于汽车的追求也从轿车改为了这种霸气高大的车型。因为人们总觉着汽车越大就感觉越上档次,就拿著名的小品艺人潘老师来说,他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却尤为喜欢这种高大的SUV,其座驾便是男性最为喜欢的路虎。当然了,这种庞大的车型,油耗自然都是不低的,综合十几个油都是很正常。对于土豪来说,自然是零负担,不过对于我们老百姓而言,确实真真儿的“油老虎”。所以说,经济能力不高的赶紧避开,别做打肿脸充胖子的行为。

第二款,二手豪车

一听到豪车,确实很吸引人,毕竟开的起豪车的人,不是家缠万贯,就是有身份有档次的。虽然开车豪车很有面儿,但是对于不怎么富裕的你来说,还是赶紧打消想要拥有它的念头吧。即便是二手车你可以买的起,但是后续的油费以及保养和维修,绝对也够让你喝一壶。

第三款,法系车

说道这款车,肯定会有车主不满意了,确实现如今法系车的售价迫于各大车企的压力后,普遍下调。一般家庭的话也是能买得起,尤其是在操控上,法系车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后续的保养也能接受。但是在维修上,你会觉着,买它好像掉进了坑里,因为法系车在国内销量并不高,所以在配件上很稀缺,甚至有些配件需要从国外直邮,不仅费钱还非时间。

总的来说,穷人买车还是老老实实买一些省油经济型的最好,不仅可以用来平常代步,花费也不高,甚至工薪族也能养得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