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选什么朗逸啊!这货如今狂甩3万多,卡罗拉都压力倍增

今天呢,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日产轩逸这款车,众所周知,日产车在燃油经济方面,是出了名的低,尤其是在家用汽车领域,更是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而如今,面对一些新款车型的上市,这款车也是在价格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来看一下吧。----/我是图片/----

首先,这款车在前脸的设计上,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依然延续了日产家族式的脸谱设计,两侧的大灯搭配上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看起来更加的激进。

而在车身侧面,这款车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适合家用的,多幅式的轮毂搭配上溜背式的车顶,运动气息也非常的浓厚。而且车身在线条的设计上也是比较的平和。

而在尾部,这款车的排气口采用的是当下最流行的隐藏式的设计,所以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干练,再搭配上内凹式的菱形反光带,在深夜也是非常的亮眼。

在内饰的设计上,这款车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让这款车在操控起来更加的方便,而中控台上的物理功能按键布局非常的清晰,再加上一些流水式线条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舒服。

而在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可以爆发出124匹的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传动系统上与知匹配的分别是五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最后呢,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这款车,在空间以及油耗等多方面的表现上,这款车要比朗逸出色了不知多少倍,而这款车在价格方面也是越来越亲民,如今6万元左右即可入手,大家感觉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